皋月🌙

【赤安】Flipped(1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这章是车,4.5k,然后警校篇就完了!我又要开始休息了!之后最多有个过渡番外(大家想看什么可以给我说,不然我可能就写他们俩又去约会了),就会开始卧底篇。卧底篇的波本大概是24岁左右,比起现在又会变得更加要强,卧底篇主要就是强强+开车啦~

现在我都写了快六万字,赤安写了总共九万字了,我实在都佩服我自己的效率(?)我才入坑没多久



16.

“秀一,你就开我的车把零君给送回他家里吧。”

“哦,行。”赤井秀一从玛丽手中接过车钥匙,拉着降谷零又坐回了车里。玛丽带着秀吉和世良站在自家门口与降谷零道别。

“再,再见啊,秀吉还有小世良,以及玛丽阿姨——”

玛丽及时打断了这句话:“我不都说了吗,你现在开始可以叫我妈妈。”

降谷零只好又很小声地说了句:“嗯,妈......再见。”

秀吉在一边笑道:“没想到零你居然真的有这么一天,成为我的嫂子了哈哈哈哈,这让我以后怎么正视你啊——”

玛丽狠狠地照着自己小儿子的头来了一拳,然后朝降谷零笑了笑:“不用在意秀吉的话啊。”

羽田秀吉:嘤嘤嘤?

不能因为我改了姓就不把我当亲儿子啊,你是我亲妈啊!


在回去的路上,也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赤井秀一开车时空闲的左手和降谷零的右手不知不觉地就交叠在了一起。从手心里传来的那种热度,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温暖。

降谷零就那样傻傻地看着开车的赤井,笑得很甜很美好。

赤井秀一就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这么开心,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降谷零问他:“秀一你突然笑什么?”

赤井秀一反问:“你先笑什么?”

然后两人就一起大声笑了出来。

没有谁知道为什么要笑,但是在东京的夜色里,这辆小轿车上,好像做什么都不需要理由。

好像相视一笑就成为了定格的永恒。


到了降谷家,降谷零却久久不想踏进家门。他站在自己家门口好半天,但拉着赤井秀一的手总是不肯放开。

赤井秀一笑了:“怎么了,不想回家去吗?”

降谷零感觉自己这样子活像一个热恋中的小女生,往日里他的那种潇洒帅气一去不复返,可是面前的人可是自己好久没有单独相处过的男朋友,自然是舍不得分别的。

“你父母还是不在家吧?”

“对,你也知道,他们常年不在家。”降谷零不屑地评价了自己的父母一句,“够不负责任的。这要是在美国电影里,我肯定就不敢在家门口和你这么依依惜别......要是被发现了可就不好玩了。”

赤井秀一揉了揉降谷零头上有点乱的那团黄毛,温和地说:“哦,还想和我依依惜别,具体是怎么个惜别的办法?”

“没,没什么!”降谷零马上别过头去,作出一副要跑回家去的样子,“我这就回家,拜拜啊。”

说完还真的就放开了抓着赤井秀一的那只手,转身往家里跑。

赤井秀一就站在原地笑,果然,不出他所料,没跑几步降谷零就转身又极速跑了回来。

“哎呀,你这个狡猾的混蛋,我就知道你肯定还在这里等我——”

说着,降谷零就轻轻垫脚,在赤井秀一的嘴唇上啄了一口,亲完后马上低下了头不敢直视他,嘴里小声说道:“好啦,晚安吻现在也有啦,我回去了。”

赤井秀一这次却在他转身的那个瞬间从背后抱住了他,俯在降谷零的耳旁,用低哑的声音说道:“都不邀请男朋友去你家坐坐?反正爸妈也不在,是吧?”

“谁,谁成你爸妈了啊!”

赤井秀一打横把降谷零直接抱在了怀里,顺手还从他裤子口袋里掏出了降谷家的钥匙。

“你都喊我妈叫妈了,我这不礼尚往来,也得这么叫吗?现在不叫,以后总会叫的。”

降谷零被这个突然起来的公主抱一下搞得不知所措,双脚在赤井秀一的怀里不断扑腾挣扎:“你个混蛋放我下去!啊!妈的,你在干什么啊!”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怀疑我之前带坏了你,让你未成年先有了那什么的体验——”赤井秀一说得还一本正经,“他们都不清楚我为了等你成年忍得有多么辛苦。”

降谷零的大脑听到这句话后好像又死机了。

“现在好不容易等到了,你说我还不着急吗?”

“秀一......”

赤井秀一亲了一下降谷零的额头:“放心,我早就有准备。可能就是会有点疼。”

降谷零:原来你还是预谋已久?我现在装死还来得及吗?

“还有上次那个问题,零,你想清楚了吗?”

“哪,那个问题?”

“你是想在上面还是下面?”

降谷零的大脑此时估计已经超负荷崩坏了。

“啊!,这,这种事——”降谷零手舞足蹈,都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你还用问我吗?你自己,就,就看着来就行了啊!”

赤井秀一一只手拖住降谷零的身体,空出的另一只手居然敬了个军礼:

“明白,我的长官。”


其余的车看评论里的链接

要是没有链接,随便去打开一个石墨文档,把最后的数字换成dJQG3dQwWKqhQ3RV

评论(65)

热度(5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