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赤安】Flipped(1)

大家好又是我,对,我又来开新连载了!

这次的新连载只有大概的大纲(但是很长!)要是我愿意写甚至可以写小十万字......设定是幼驯染的赤安(众所周知73老贼的cp很多都是幼驯染)

即,假设赤井务武在秀一才十岁的时候就让玛丽带着孩子一起去日本住了,然后因为赤井一家提前来到日本,柯南所有主线剧情都会被影响!(比如后面会出现的警校时期,还有卧底时期都和原作完全不一样!而且你们会依次看见明美苏哥甚至五人组......但别打我,我不发刀)

我已经把大纲打在了石墨文档上,主线剧情被我改得七七八八......我以后会慢慢解释的。

比如这一章就因为秀一提前出场,所有根据漫画1011话的剧情进行了大改。艾莲娜老师或许就不是透子初恋了嘿嘿嘿。小学时期的故事还可以写个几章,大家可以慢慢看。后面分别会有警校时期、卧底时期和柯南时期。本次全文3.7k,和漫画1011话回忆里的剧情紧密贴合。称呼采用降谷零(7岁)和赤井秀一(10岁)。小零困真的好可爱,我好了。




1.

降谷零其实从小就算是个打架专家。

不过那都是被迫练出来的。


“你们看看他,一个黄毛小子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日本人?真是搞笑啊。”

“就是啊,你小子明明就不是日本人好不好?少来我们面前吼了。黑成那个样子.......”

“喂,你小子到底有爹妈吗?为什么我们一次都没看见过呢?”

降谷零几乎每天都会听见自己同龄的小男孩围在一起嘲讽自己。而且那些没有教养的小孩完全不知道收敛自己的恶意,会专门挑降谷零在的时候,走到他附近大声谈论上面这些话,借此对他百般嘲笑。天天如此。

换成一个性格懦弱的孩子或许在很多次被嘲笑后,怎么也会被迫学会去习惯和示弱了吧。但是对降谷零来说,不论他已经听过多少次这样侮辱的话语,他都会感到无比愤慨。于是每一次他都会不假思索地再次握紧他小小的拳头,挥向那些野孩子。

明明我也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啊,为什么你们就这么说我?我也不是自己想要长出黄色的头发,拥有深色的皮肤啊!

想报复这些恶毒的话语的强烈心情,想抒发自己内心的气愤,对于一个只有七岁的男孩来说,唯一的途径往往就只有与那些骂自己的孩子打上一架。

至少打完一架,你也没有力气再去纠结再去生气了。

但是找茬的人永远不止那么几个。周围有太多的小男生都看他不顺眼了。打跑了这五个,明天还可以再来几个没跟自己打过的。而且这些“讲义气”的男生往往都喜欢拉帮结派——也许今天是一打三,降谷零可以侥幸胜利,但是明天那边就找来其他狐朋狗友想着要复仇。于是最后会来七八个男孩,甚至更多,专门就堵着降谷零想围殴他。

当时还小的降谷零也有害怕的时候,但是每次他还是会硬着头皮上前迎战,就算被打得浑身是伤也没有后悔过一次。

因为他就是日本人啊。为什么你们非要让我承认那些不是事实的东西?


今天也是如此。

上次被他打跑的两个小孩,分别回去找了自己的大哥(也就八九岁的样子),然后再拉上了一个六七岁的小孩,堵在他每天回家必经过的一个路口来拦住他要打架。

一打二降谷零肯定不怕,一打五虽然也不是没有过,但是只怕今天又要挂彩了.......

降谷零把书包甩在了一旁,警惕的眼睛环望着这五个渐渐逼近自己的男孩。

等会他们一动作,我就先从左边闪开,然后绕到后面先把那个最小的给绊倒,再去解决那个大的.......

“该死的外国小子,去死吧!”

那五个男孩大喊了一声后一起冲了上来,一时间六人扭打在一起,拳脚相加,互相对骂。

“混蛋!我是日本人啊!”

“你个黄色头发的黑鬼,你哪里配当日本人!滚去你的非洲吧!”

“滚蛋!我就是日本人,你们为什么非要说我不是!”

“你妈的你看看你那个样子,哪个日本人长得像你这个鬼样子!”

降谷零渐渐吃力,同时要对抗五个人而且还要骂回去,实在是有点力不从心。

“受死吧你个非洲人!”

来不及阻止的一记重重的拳头眼看就要正面砸到自己脸上,正中鼻梁,降谷零闭上眼睛,做好了破相的准备,没想到——

突然从身旁伸出来了一只手,帮他握住了这一拳。

“你是谁!”那个九岁的大哥被这突然来到的“敌方救援”吓得不轻,更何况那个刚刚插手的男孩比自己看上去还要大一点,但是力气却比自己大了几个跨度似的......

“我只是是个,和他一样的混血儿而已。”

那个皮肤比起这几个男孩都要白皙的少年如此说道。

然后他的手轻轻一掰,那个九岁的男孩就发出了一声惨叫。

“放心,脱臼可能不至于,但是要痛上几天是肯定的。”他勾了勾嘴角,说道,“几天的时间来给你们长个教训可能够了。”

那个男孩大概十一二岁的年纪。虽然他的皮肤在降谷零的眼里可以算是苍白,但是其实他有着很健壮的体格,这是在日本这边很少见的。但是这个少年身上有一点很是奇怪,让降谷零从他们相遇的那天起就一直很在意——这个男孩在现在这样的大夏天却戴着一顶黑色的针织帽.......他难道不会觉得热吗?

但是当时降谷零并没有问出这句话来。另一边,在看到大哥轻易就被打败后,这五个小男孩一溜烟就全部逃跑了。现在只剩下了降谷零和那个帮助了自己的男孩还在原地......

只见一个小姑娘从他们不远处的一棵大树后慢慢走出,小声抱怨了一句:“表哥你怎么突然想着要去打架啊,好危险呐——啊!是你!你怎么又打架受伤了?”

降谷零也一下惊呼:“是你啊!”

这不是自己常去的宫野诊所的那位宫野老师的女儿嘛。

“真是的,你这次又受伤了,需要立刻消毒!表哥,你先陪我回妈妈那边好嘛?我要带这个男生去消毒!”

宫野明美一下冲过来,拉着降谷零的手就带着他跑回了宫野诊所。明美口中叫的那个表哥也一直跟在他们身后。


“妈妈我把负伤的人带来了哦!”

“我都说了放开我吧!?”

“但是你出血了啊。”

降谷零被拉着跑了一路,一路上都在不停说自己没受什么伤,没有事不需要包扎。

“啊啦,又是你?你很喜欢打架呢......”

宫野艾莲娜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弯下腰看着这个可爱的男孩又开始了逞强。

“这点小伤涂点唾沫就能治好的!”降谷零从明美手里一下抽回了自己的手,顺手揉了几下。

一路上刚刚都没有说话的那个少年又开口了:“伤口要是感染了更麻烦。”

艾莲娜抬起头笑着看着那个少年说道:“秀一也在啊。”

“小姨好。”那个少年有礼貌地朝艾莲娜医生问好。

“妈妈,妈妈,我给你说,秀一表哥刚刚都跑去帮他打架了呢!”明美着急地说道。

那个少年听完明美“告状”后解释说:“因为我听到那边五个人围殴他一个,只是因为他皮肤发色不像日本人。我觉得这个原因很不可理喻,所以......”

降谷零一下忍不住了,在诊所里就把自己对那些欺负自己的男生的怨恨大声骂了出来:

“就是因为那些家伙嘲笑我的发色很奇怪!但我啊,明明就是在日本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啊!”

艾莲娜蹲了下来,亲切地问这个可怜的孩子:

“你的父母是否有一方是外国人呢?”

“不,不可以吗!”

“那么请你这样跟和你打架的那些朋友们说——”

突然,那个叫秀一的男孩开口了。

“人们既是看上去长相不同,撕破表面的皮的话大家都是相同的血肉之躯。”

艾莲娜笑了一下,摸了摸秀一的头:“很不错嘛秀一,你说的这句话和小姨刚刚想说的是一样的。”

当时还是小男孩的零,不知道是因为刚刚大声骂了那些人,还是因为听到了刚刚那段话,此时眼眶里已经蓄起了泪水。

“反正不管黑人也好,白人也好,黄种人也好,大家全都流着红色的血。所以下次要是再有人那么骂你,你就这么反驳吧。”秀一双手抱在胸前,依靠在墙壁上说道。

艾莲娜听完后也笑着问降谷零:“秀一说的不错。那零君你懂了吗?”

“呃啊......嗯......”

好像就在那么一瞬间,他听到了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


“好了,消毒完毕!明美给他贴上创可贴!”

“好的——”

消毒期间那个叫秀一的男孩一直保持着那个姿势靠在墙上,没有再说一句话。

但是降谷零偶尔忍不住往他那边看的眼神已经和刚刚不一样了。

或许在秀一帮他挡下那个拳头的时候,他还在想:是谁啊?我不需要别人帮我打架!

虽然在听完那些话后,现在他对秀一的心情也算不上感恩,但是......

可能目前的他对于这个叫秀一的男孩更多的是好奇吧。

“老师,那个......”降谷零贴在艾莲娜耳边小声问道,“那个男孩是你的侄子吗?”

艾莲娜笑着说:“是啊,是我姐姐的大儿子哦。”

然后艾莲娜把秀一叫了过来,给他们互相介绍。

“零君,这是我姐姐的大儿子赤井秀一。之前他们一家长居英国,最近我姐姐玛丽带着他们回日本来住了。顺便一提,我姐姐玛丽比我更像一个混血儿,有银白色的头发呢!但是她和我一样找了一个日本男人当老公。”说着,就向朝自己走来的宫野厚司眨了一下眼睛,“秀一他还有个弟弟,叫作秀吉,以后估计你也会见到吧。他们一家前几天才从英国来,就连明美都是今天才认识的新表哥呢。”

“哦.......”难怪赤井秀一的皮肤那么白啊,果然也是个混血儿。

明美也在一旁听着妈妈的介绍,小声嘟囔着,自己和秀一表哥今天才出去玩了几分钟就回来了,互相都还不熟。

“然后秀一,这位是降谷零,零君。零君他看起来虽然特别喜欢打架,打完架后又经常跑来我的诊所包扎和消毒,但是他其实是个很善良很正义的小男孩呢。只是不论怎么说,打架这个行为还是很不好,你以后要是还看见他打架,千万记得拉住他啊。以后我们诊所拒诊打架的坏孩子哦,不过嘛......”

说着,艾莲娜朝降谷零也眨了一下眼睛,调皮地笑了一下:“要是为了和打架的人和好而光荣受伤的话,给你贴个创口贴还是可以的哦。”

“要是是为了和好而打架的话,那我也会帮他打的。”

“谁,谁要你帮啊!”降谷零一下涨红了脸,朝赤井秀一大叫道,“我才不需要!”

“哎呀,零君,其实我侄子秀一虽然是英国长大的,但是他已经学过好几年截拳道了。身手很厉害呢。而且他今年才十岁哦!”艾莲娜笑了笑。

才,才十岁?比我只大三岁?


宫野厚司在她身后笑了笑:“真是罕见啊,你这样害羞得连对患者也只说必要事项的人,能和陌生的小孩好好说话。”

“老公......那个孩子不同,因为他和我们一样都是混血儿嘛。”

之后夫妇二人便走到一旁开始说话。

“先不说这个了,那件事怎么样了?搬到支持你研究的那个设施去的事......”

“啊,我想拒绝他们的......”

“哎,为什么?”艾莲娜有点诧异。

“和你分开的话会很难过的,而且你姐姐也说那个组织散发着可疑的味道。”

“但是那个赞助人是乌丸集团啊......啊不过也对,现在我姐姐来日本定居了,她肯定不会同意你去的。那就算了吧。”

“对嘛,而且现在这样就足够我们家三人过日子了.......”

“是4人!现在,已经三个月了哦!”正说着,宫野艾莲娜就骄傲地用手去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突然,艾莲娜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一样,把现在面对面有点尴尬的秀一和降谷零都叫了过来。

“话说零君是哪所小学的学生啊?”

降谷零马上说了一所小学的名字。

“哎呀太好了。我刚刚想起来,姐姐拜托我帮忙安排秀吉和秀一的转学手续,我刚刚好让他们都转到了你的那个小学!秀吉比较聪明所以虽然才6岁已经可以和你一个年级读书了,秀一嘛,就比你们大三个年级.......”

哎??!!



评论(43)

热度(1177)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