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赤安】Flipped(4)

第一章及设定   第二章   第三章    是幼驯染设定哦~

本章3.2k。觉得最近甜得太齁的可以等着看警校时期......(毕竟小孩子之前的爱情真的很难写的很好看。他们的智商发育不允许。)

说一下,看过我前两篇连载的都知道我可以写日常发糖可以写强强卧底。于是我在此把本次连载要写的四个时期归类一下:童年时期归类为纯爱玛丽苏爽文(秀零),警校时期归类为叛逆青少年互相较劲儿的爱情(秀零),卧底时期归为强攻强受黑遍全酒厂(莱波),柯南主线时期归类为骚气猫哥在线腹黑透子(冲安)。

而且赤井我个人的设定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表面会越来越冷淡,但是心里其实会越来越骚(也更爱零).......





4.

“为大家介绍一下从今天开始正式加入我们班的两位新同学。来,赤井同学还有诸伏同学,请走到讲台上来。”

先开口的是那个降谷零不认识的男孩子。他好像也是个比较内向拘谨的男孩,话不怎么多:

“大家好,我叫诸伏景光,来自长野县。请多多指教!”

下面一排黄色小帽子们顿时响起一片“请多指教”的应和声。

班主任老师应该是知道什么事情,没有仔细询问景光同学关于之前学校或者家庭背景的细节,反而叫了下一个同学:“下一个,赤井同学。”

“大家好,我是赤井秀吉,虽然我出生在英国,但我其实是英日混血儿哦。然后,我的爱好是下将棋。老师们都夸我是个将棋天才。”秀吉努力在想可以说什么话,“嗯,还有,还有......我,我其实在暑假里已经提前认识降谷同学了。”

降谷零马上朝赤井秀吉挥了挥手,全班立马向他也投去了注视的目光。

“然后......没有了。谢谢大家!请多多指教!”

降谷零对秀吉今天的表现挺满意的,他本来以为害羞的秀吉会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呢。之前秀吉刚刚从英国来到日本,对一切未知的事物都充满了抗拒,就连和同龄小孩正常交往都难做到。但是没想到和明美还有降谷零认识这么久以后,有了这么大的进步啊。

讲台下再次传来异口同声的“请多指教”的回应,并且响起了礼节性的掌声。

“好啦,既然赤井同学你认识降谷同学,那你就坐降谷同学右边吧。”

“好的。”

“然后诸伏同学呢,降谷同学,你身后的位置是空着的对吧?”

“没错哦。”

“那诸伏同学也坐到降谷同学身边去吧。就坐降谷同学后面那个位置。诸伏同学你看到降谷同学在哪里了吗?”

诸伏景光点了点头,然后和赤井秀吉一起走了过去。

“请多关照哦,景光同学。”降谷零对着这个新来的转校生还是很友好的,而且他跟那些天天只会嘲笑自己的男生看上去就不一样。

景光也很友好地回应了一句:“你好啊降谷同学,以后请多多关照哦。”

说完他就在降谷零身后坐了下来。

降谷零已经把自己的身子给转了回去,没想到景光突然说了一声:

“我很喜欢你的发色和肤色哎,很奇特呢。”

降谷零十分激动地再次转过背来,对景光说:“真的吗?你喜欢吗?”

“嗯嗯,毕竟日本人里很少你这样的啊。是哪里染的吗?”

哇!这个男孩不仅夸我的发色肤色,还觉得我是个日本人!

“哎呀,不是染的啦——”降谷零连忙摆手,身旁的秀吉帮忙解释道:

“零君是混血儿啦,和我一样都是混血啦。但是我觉得零君比我混血混得更帅气呢!”

“哪里哪里,秀吉你也很好啊。”

这三个小男孩互相之间很快就熟络了起来。


等到放学的时候,他们三个人已经变成了要放学一起走的那种好兄弟了。

等在学校门口的赤井秀一有点惊讶。

“这位是谁啊,秀吉?”

“啊,大哥,这位是诸伏景光,是跟我一样今天才转学到1年C组的新同学。我还要零君就坐在他旁边,我们三个很聊得来呢!”

“这样啊......”

学校里不准戴自己的帽子,要求小学生们统一戴黄色的小帽子,但是现在已经放学了,所以赤井秀一再次戴上了他那顶万年不变的黑色针织帽。

“来,景光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比我大四岁的大哥,赤井秀一。他现在在读四年级。”

景光很有礼貌地还鞠了一躬:“赤井哥哥好。”

赤井秀一听完后只是点了点头,没有继续说话。这反应让景光有点畏惧他。

其实赤井这样完全是出于习惯,他对于不熟的人一般都不会多说话。虽然这样的习惯常常让人误以为赤井性格很高冷,但是在日后还给了他不少帮助。

没想到这时候降谷零出来解释了:“景光你别看秀一现在很冷漠,其实他就是这样的人,刚认识他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冷淡,以为自己很厉害吗’,跟他熟了你就会发现他其实就是害羞——”

“谁害羞了?”赤井秀一一时间还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我?害羞?怎么可能!”

“但是秀一你的心情真的很少外露啊。比如我们去吃冰淇淋的时候你总是说随便,但是其实我发现最后你每次都会选咖啡味的冰淇淋.......”降谷零无奈地摊摊手,“为什么就不直接说出来嘛?而且很多时候从你的表情里根本看不出来你喜欢谁或者不喜欢谁,也不知道你到底对什么有兴趣......隐藏自己的感情不觉得很累吗。”

“但我那样也不能算是害羞啊。”赤井秀一是真的有点生气。“害羞”这个词明明是给女孩子用的!我怎么可能会害羞!

“好啦好啦,可能我大哥就是这样吧......不太喜欢把自己表现出来而已。”秀吉及时来劝架。

但是降谷零依然不依不饶地说道:“哎,但是一个人要是不把自己的心情表现出来,不是会经常引起误解吗?那样会很头疼的吧。”

赤井秀一不开心地回答道:“可是那也不关你的事。我自己愿意怎么做是我自己的事。”

“怎么就不关我的事了?你有没有把我当朋友啊,赤井秀一——”

“这也不是朋友该管的事吧?”

赤井秀一和降谷零就这么你说一句我还一句地居然吵了起来。

秀吉有点不知所措,这可是他遇见降谷零以来,第一次看见自己脾气那么好的大哥居然和零君吵架了!

虽然这个程度不是很激烈,但是......

秀吉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时候景光说话了:“可能零君只是作为朋友在担心你吧,秀一君。他可能就是想借这个机会告诉你他的想法——他想让你多多分享自己的心情,不然作为朋友的零君可能很多时候会因为揣摩不到你的心意而感到困惑。但是确实就算是朋友也无权干涉你的习惯......”

哇,好像听起来就很有道理的样子哎。

降谷零一下对自己新认识的这位小伙伴极其崇拜:“景光,你好有大人的样子啊,说得也很有道理哎。”

“可能是我哥哥经常会跟我讲这些事吧。他最近考入了警校,想留在长野县当警察......他可是个很厉害的人呢,从小就特别成熟,什么都知道,我超级崇拜他。但是因为我现在在东京上学,几乎很少能见到他了。”

赤井秀一对于刚刚的事放下的特别快,现在倒是开始喝景光聊他哥哥的事了:

“你哥哥很优秀啊,是想以后当警察吗?”

景光点点头:“是的!他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警察的!”

降谷零有点激动,大声说道:“其实我以后也想当警察呢!是那种可以保家卫国很帅气的警察!尤其是那些专门潜伏到敌方组织里面辛苦埋伏多年的那种英雄警察,我感觉会特别有成就感呢!”

秀吉有点意外:“零,原来你想当警察啊?你说的好危险哦......不过确实,你运动神经很发达,各方面都很优秀呢,说不定真的可以......”

景光一把握住了降谷零的手,好像找到了知己一般:“我也想学习我哥哥,以后当一名光荣正义的警察!零君,那我们一起努力吧!”

赤井秀一在这两刚刚互相倾诉了梦想的人背后暗暗一笑。

你们原来都想当警察吗......

赤井秀一目前对未来还没有过任何构思。他不知道自己以后想学什么专业,又想做什么工作。他感觉自己不是那种能在办公司里应付上级的那种人,这刚刚好又提到了警察。

貌似,警察这个职业出乎意料地还会挺适合他的吧。


“回家啦,回家啦!”

四个人在夕阳的余晖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话说哥哥,你在学校的第一天怎么样啊?”秀吉问道。

赤井秀一仔细回忆了一下然后说:“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好多女生看见我走进教室就开始尖叫。”

“啊,大哥你就算是来到日本后,在女生里都如此有人气啊。”秀吉自叹不如,“体格跟欧美人差不多,但是长了张亚洲人的面孔,不是说现在日本的女孩子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混血儿吗?”

赤井秀一没什么感觉:“是吗?我还不觉得我长得很好看啊。”

景光在一边说:“没有,我觉得赤井哥哥你确实很帅气啊。”

降谷零听着他们都在夸赤井秀一,又因为他刚刚和赤井秀一还吵了架,所以现在心里不太平衡,于是故意说了句:“没有啊,我觉得秀一他长得也就一般吧。”

赤井秀一听完后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对降谷零发起了提问:“嗯,我也这么觉得。那零君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呢?”

降谷零现在鼻子都快翘上天了,十分骄傲地回答道:“哼,那当然是很好看啊。”

景光再次附和:“零君是另一种类型的帅气嘛!你们长得都很帅气啊。”

秀吉也说:“零君长相很有异国风情嘛。而且发色很漂亮啊。”

结果没想到赤井秀一接着说了一句:

“嗯,我也觉得零君十分好看。”


降谷零,立刻全身发烫。

刚刚赤井秀一说了什么?哎?

不是吧!他居然觉得我很好看?为什么他会这么说?

然而此时的小赤井却在想:

零君现在看上去很尴尬,我是不是又说错什么了?我夸他好看不行吗?我真的觉得他很好看啊。难道零君不喜欢男生夸他好看?但是为什么秀吉和景光夸他他就没事?是我夸的方式不对吗?那我下次还是不夸了吧。


p.s 作者os:别啊!阿卡伊你很会夸!会夸就多夸点!

评论(18)

热度(4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