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赤安】Flipped(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章赤安很少主要五人组

写着写着我都被虐着了,感觉自己比73老贼还狠,flag一个接一个15551。而且你们知道吧,就是警校五人组里有四个人73老贼对他们刻画太少,很容易导致ooc,所以你要是觉得我写的五人组不符合你的想象,多见谅啦

3.4k   赤老师本章又不出场,但是一直被cue

所以简称《赤井秀一被“绿”事件》




12.

“下一个,降谷零。”

“到!”

降谷零听到教官叫到了他的名字,赶紧站了起来,走出队列。向大家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后开始自我介绍:

“我叫降谷零,今年18岁,东京人。梦想是是进入日本公安保家卫国,成为光荣的警察。爱好广泛,各项运动都会一点。请大家多多关照!”

“好,再下一个,诸伏景光,出列。”

“到!”

景光也来到了队伍前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诸伏景光,和降谷零君从小一起长大,考入警校。老家在长野县,哥哥是长野县优秀的警察,我也想追随他的步伐成为警察。爱好是看书。请大家多多关照。”

“好,再下一个,哎,松田阵平!”

一个头发有点自然卷的男人慢悠悠地从队伍里走了出来,然后到了队伍的面前。

“松田,你这是什么态度!打起精神来。”

“啊,大家好,我是松田阵平。因为觉得拆弹的工作很帅气,又比较喜欢喜欢声张正义,所以来考警校了——唉,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不想好好上大学。就请大家多多关照了啊。”

景光小声给零说:“这个人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呢。”

降谷零也小声评价道:“嗯,是啊,看上去很懒散但是其实可能是个意外认真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松田刚刚给我的就是这种感觉。”

“再下一个!萩原研二!”

“来了。”

又一个动作散漫的人从队伍里走出来,站在队伍前面。

“我是今年18岁的萩原研二,嗯,为什么想当警察,我也说不清楚。但是,哎和刚刚那位小哥一样,我觉得拆弹或许是个很帅气的工作啊。以上。请多关照啊。”

“又是一个懒散的家伙啊,真是头疼。下一个!伊达航!”

一个个头比一般人都大的男生叼着根牙签走了出来。

教官一见,更加生气了:“喂!怎么可以还叼着牙签!你们已经进入警校了!懒懒散散地像什么样子,赶紧拿下来!”

那个叫伊达航的叹了一口气,把自己嘴里的牙签拿了下来,开始了自我介绍:

“我的名字大家刚刚肯定都听到了,我就不多自我介绍了。嗯,我跟你们一样大,年龄也不用说了。兴趣爱好以后你们就会知道的,现在我也不想说。我的愿望是成为全校第一名毕业的优秀警察,以上。”

诸伏景光看着这些有趣的同学,暗自感慨:“他们一个个都好有趣啊。”

降谷零也跟着感慨:“啊,我才是要当全校第一的人。这个叫伊达航的,我记住他了。”

景光笑了笑,用胳膊碰了一下零的肩膀:“你连这个都要向秀一哥看齐啊,零。”

降谷零满脸都是志在必得的小骄傲:“那是当然咯,不然我以后怎么说我是他男朋友嘛。”

“喂!你们两个!你们是,”没想到教官居然注意到了这两个正在讲小话的新生一下气不打从一处来,“降谷零,还有诸伏景光!你们,你们这五个人都把警校当成哪里了?是商场还是咖啡馆啊?自由散漫,完全不严肃,简直不像话!你们五个,出列!”

刚刚态度散漫的三人和偷偷讲话被发现的两个人只能站了出来。

“本来第一天不想给你们下马威的,但是你们这态度就让我很不舒服!所以,现在,你五个人全部,立刻马上,围着我们警校的操场去跑十圈!跑完回来继续惩罚!”

“是。”五个人的回答都有气无力的,极其不情愿。

他们跑走后,教官还在那边对剩下的新生骂骂咧咧道:“松田和萩原这才半只脚踏进警校呢,就敢口出狂言说以后还想着进拆弹组,态度一点都不端正。那个叫伊达的还想当警校第一名,哼,一个二个天天做白日梦倒是做得挺好的。我在这里发誓,他们几个以后一定是这批新生里的倒数前几名!”

可是教练万万没想到的是,被自己罚去跑步的五个人现在居然撒丫子跑得正欢,甚至聊了起来。

“啊,我早就不想在那边站着了,太阳那么大,我们都站了好几个小时了。现在跑起来我觉得舒服多了!”

“这教官性格真暴躁啊。叫什么来着?”

“啊,好像是叫中村什么什么......”

降谷零听到这个名字就是一激灵:“哎呀,就是那个中村啊!”

“怎么,你认识?”

“我的男——不,就是我以前在这里读警校的一个熟人告诉我的,这边的中村教官特别严,脾气还不好。”降谷零差点说漏嘴,“啊,不过那个熟人已经毕业了两年了。”

“哇,你还有熟人啊,不错嘛。”萩原羡慕地说,“他还说过什么吗?”

“嗯,还有什么起床的闹铃很难听。”

那个叫松田的马上不高兴地摆摆手:“这我可受不了,天啊。”

景光在一旁好声劝道:“其实警校的生活也还好吧。我和零认识的那位熟人也说过,警校活动挺多的,而且比我们想象中还是会自由一点。比如晚上会有比较长的自由活动时间,当然,前提是不突击训练。”

“那还不错啊,”伊达航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自己的那根牙签给叼在了嘴里,“哎,话说我们五个也真是有缘啊。开学第一天就被一起被罚来跑步了。”

降谷零哈哈大笑:“的确的确,实在是有缘。”

“话说,你们俩是真的想以后去拆弹吗?”景光问起身边的松田和萩原,“那是很高危的任务啊。我真的很佩服你们。我反正是不敢的。”

松田挠了挠脸:“也还好吧。我是对物理化学本身就很感兴趣,但是你知道的,老老实实读大学真的不适合我。拆弹算是满足了我兴趣的一个爱好吧,我从小就喜欢拆和装一些小玩意儿。哦,悄悄告诉你们哦,我这人也没什么其他优点,就是手指很灵活!打信息和拆炸弹都特别快哦!我的目标可是以后能三分钟拆完一个炸弹。”

其他四个人听完就笑成了一片。

萩原研二也跟着说起来:“哎,我倒是没有那么灵巧的手指啦,但是很巧我也想去拆弹。总感觉这么刺激的事做起来才有挑战性啊。”

“我这种人就不适合干这些精细的事。我只想好好抓住那些该死的犯人。所以我以后特别想去搜查科。搜查一课当然是最好的啦。”伊达航咬着牙签,说话有点含糊不清。

看见话题都被扯到这个份上了,降谷零也说:“其实我啊,我想去干那种卧底的工作。卧薪尝胆多年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干翻犯罪组织,你们不觉得很帅气吗!”

“原来降谷君你就是为了帅气啊,哈哈哈哈,”除了降谷零和诸伏景光以外的三人同时都笑了,“但是要是真的认真说起来,卧底才是警察所有的工作里最高危的吧?我们几个肯定是做不成卧底的。一想到对方如果严刑逼供的可怕,那可真是......”

景光也跟着说:“对啊,卧底这种高危工作,我觉得我也不行。要是卧底身份暴露了,需要自行了断的时候,我觉得很多人都不会有那种勇气。”

这时候降谷零轻轻拍了拍诸伏景光的肩膀:“景光你在想什么呢。不要现在就开始想这么可怕的事啊——而且就算有一天,出现了那样的情况,我很了解你的,景光。要是为了保护家人和国家,你肯定会有那种勇气......但是现在我不希望你先咒自己。你很久之前那次占卜,那个老太婆是怎么说的?你会拥有一个很长很美好的人生,不是吗?”

“嗯嗯,零你也是。我觉得你以后会成为一个无比成功的卧底的,哈哈哈哈哈。”

五个人在欢声笑语里不知不觉就跑完了十圈,而且完全不觉得累。

教官:......

行吧,每人再加个五组仰卧起坐和俯卧撑。

然后这五个人又轻轻松松完成了。

教官:......

上一次碰上这样让我头疼的学生还是三年前了。

当时那个学生幸好只有一人,叫作赤井秀一。

但是这一届!你妈的啊,他们总共可是有五个人啊!

而且这五个人这一番惩罚下来,可以知道都是体力和精神都很好的学生。

中村教官十分想休假或者辞职,可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晚上可以自由安排的时间确实很多。

降谷零一回到寝室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想和自己很久都没联系过一次的男朋友打个电话,讲一下自己今天的事。

可是,赤井秀一居然又不接电话!最近他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一直不接电话!

难道是接到了什么保密性极高的任务?但是,但是赤井秀一也没有跟他提前说啊。

降谷零虽然很想试着去理解赤井秀一,但最后还是怒摔手机,一个人去了走廊上清醒清醒。

结果他刚一走出去,恰好就碰到了隔壁寝室的松田和萩原居然偷偷溜出来打算去走廊尽头的卫生间抽烟。

然后三人就跑到了卫生间一起“交流人生”。

“哟,降谷君,怎么不高兴啊?”

“哎没什么,就是.....”

萩原挑了挑眼睛,狡黠地笑了一下:“一看这样,估计是感情问题吧。”

降谷零立马脸红,但是好在卫生间灯光比较昏暗,其他两人没有立即看出来他的脸红了。

“不是!什么情感问题啊,完全不是......”

“话说降谷君有女朋友吗?”松田阵平满脸写着“你这种大帅哥不可能没有女朋友吧”的表情,好奇地凑上前来打听自己新同学的恋爱八卦。

降谷零并不想现在就给两个才认识半天不到的新同学说自己有一个男朋友,但是确实他又不想骗他们自己没有。

于是降谷零脑子一抽,说了一句:“有哦。”

“谁啊谁啊,叫什么名字,好不好看啊?”

“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

说完降谷零自己还有点小得意呢。这完美的答案。


松田阵平、萩原研二:......

这无比中二的发言,我们居然无力吐槽。

行行行,降谷君,就凭这句话,无论你长得再帅,一辈子也不会找到女朋友了。

(对啊,有男朋友赤井秀一就够了啊XD)


本章没有出场的赤井秀一感觉到了头上隐隐的绿色并且打了个惊天大喷嚏。

于是决定下一章还是要亲自上。

不然自家小兔崽子要被带坏了。

ps.和大家打个商量,苏哥以后也会有女朋友的,就叫satsuki(皋月)怎么样?好的!我听见你们都答应了!那就叫皋月吧~

评论(40)

热度(3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