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提灯映桃花/R】54章扩写

这篇我几个月前写的,而且我本来真的不想发,但约稿的人昨天让我发....... 

@温山海 发车才给我长评【愁苦 jpg.】全文3.3k

排雷一下,人兽+刀车(周晖本来就是魔物啊)确认可以再去评论区看

过几天我把我去年10月写的桃花也放出来吧)那个是糖



“我的殿下,这次你也要封闭六识吗?”

 凤凰淡淡地应了一句:“你也不会希望看见我再一次被无色天操控神智来攻击你吧,周晖。”话音一落,凤凰那双平素如雪一般明亮的眼睛就黯淡了一下,漆黑的瞳仁也变得浑浊不堪。周晖一声叹气,凤凰这下又把自己变成了一具没有感情的“尸体”了。

其实他不喜欢这样。很不喜欢。



评论(248)

热度(218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