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赤安/重发】ハネムーン(1-2)

  • 前天被封号所以删了很多文对不起大家。第三章的车过下再换种方式放出来

  • ハネムーン=honeymoon。私设是酒厂已经玩完了,柯南变回来了,赤安表白后暗中同居状态。第一次写赤安,保留着我写原耽的习惯,尽量在往日式风格上靠。但是日常篇总得来说都是ooc的,见谅。(尤其第二章很ooc)

  • 前两章加起来4.7k,全糖(这个连载就是为了发糖开车而生的)

  • 对二人称呼一般选用“安室透”和“赤井秀一”


1.

起床时要是就能听到厨房里传来“滋滋”的声音,还能闻到油脂与鱼肉的香气,好像这一天都会变得很美好呢。


赤井秀一从背后抱住了正在做饭的安室透。

“Rei(零)......”

他的下巴不断在蹭降谷的后脑勺,一直往下蹭,一边蹭一边像猫一样地弓着腰。最后他用下巴扒低了安室透穿着的宽松的家居服领子,嘴唇和昨晚在他脖颈上留下来的红痕无缝重叠。


“喂,赤井——”

安室透端着锅的手因为这老猫在自己背后老是挠来挠去,有点不太平稳。

“没睡醒啊?赶紧起来。我在做饭啊。”

赤井秀一吸吮着那块皮肤,口中支吾不清:“我知道你在做饭。”

“那就赶紧起来,别影响我......”安室透扭了扭自己的身子,但是身上像是挂着个很沉重的包袱,怎么摇他也不动,只好叹了口气,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了面前的早饭上。

“天气这么热,我还在做饭,蹭着我你不觉得热吗,傻瓜。”


直到那里被吸出了更深的痕迹,赤井秀一才终于肯抬头,但是下一秒又把自己的下巴陷在了安室透的肩窝里。

“早饭好香啊。”

“那可真是谢谢。”安室透继续熟练地煎着锅上的三文鱼。

“我以为零君昨晚被累着了,今天就不会起大早做早饭呢。腰不酸吗?”说着就掐了一把安室透的腰。

安室透脸上闪过片刻绯色,腰也扭了一下,躲开那只想趁机揩油的手,片刻后又强装镇定:

“因为我做饭比你做的更好吃啊。”

“哦,是吗?”赤井秀一的下巴继续在那个肩窝里到处蹭,声音低沉富有磁性,“这么有自信?”

安室透用手推了一把赤井那不安分的脑袋,大声地回应:“那当然咯。”

“哦。”

赤井秀一的双手悄悄环上了安室透的腰,紧紧抱住他,尽情并且算是贪婪得呼吸着,这混杂着安室透体香的空气。

“零你以前总说自己一个人每次做早饭总会不小心做得太多,然后每次也吃不完......”

他能感觉到安室透的身体在自己怀里一抖。

“我可没那么说过。”

“然后每次你自己吃不完,就会给风见.......”

“风见毕竟是我下属嘛。喂,莫非,赤井你——”

赤井没有回答那个问题,只是逐渐地把安室透越抱越紧,安室透甚至能感觉到下面那个可怕的硬物又顶到了自己......

“要发情也要看时间啊!笨蛋!”安室透赶紧把火关了,防止等下那个傻子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举动,“昨晚还没做够啊?”

赤井此时的回答,声音竟然有点软绵绵的:“和零君做多少次也不会够啊。”

安室透无奈地扶住自己的额头,顺便掐了一把自己的太阳穴。

没见过谁家里的老猫像他家这个一样,大清早不分场合就要发情的。

简直火大。


两人终于坐在桌上开始吃早饭。

早饭是和风料理:盐煎三文鱼,配上纳豆、米饭、溏心蛋、海苔,还有味增汤。

自从赤井秀一搬来和安室透同居后,安室透动不动就喜欢做日本料理,早饭也经常做日本传统的早饭。

赤井没有反对过,想也想得到原因。

“这次你的休假是多长啊?”安室透一边吃饭一边问坐在自己对面的赤井。

赤井秀一的筷子停在半空中,像是在思考。

“其实我现在也不算是休假吧。我只是留在日本收拾组织的残局。”

“但是这个残局,你要收拾多久呢?”安室透凝望着他,继续问道。

赤井笑了一下,“谁知道呢?反正我还要在日本待好长一段时间呢。暂时是不会离开你的。”

安室透的脸再一次红了:“谁,谁想要你留下来陪我!你们这些FBI赶快滚回你们那边去!”

赤井哈哈大笑了一声,随手把一团鱼肉丢给了循着香气跑来厨房的哈罗。

“这个肉给你吃了,哈罗。”

哈罗轻轻跳起来接住了赤井丢来的肉,吃得还算一脸满足,嘴角都沾满了肉末渣。

“你不想让我久留,可哈罗或许想让我留下来呢。”

安室透还是没有松口:“你们FBI——”

“你就那么想让我回美国?”

“反正组织也覆灭了,FBI难道不该回美国了吗?不过......”安室透挠了一下自己的鼻尖,“你倒是可以,可以留下。”其实多留一会儿都行。

赤井接着又笑了一下。

“不是我想你留下啊,是,是因为你是日本人而已。对,没错。”

赤井依然保持着微笑:“哦,是嘛。”

零君也只有在我面前才是这种样子吧。


“那零君你呢?这次假期有多长啊?”

“我吗?我想想......”安室透再次停下自己的筷子,“唔,大概有那么几个月吧。卧底那么久,也没有过假期,现在组织覆灭,我也算是立了大功,公安高层那边商量后,先给了我一个月的带薪假。”

“这不挺好的吗?”

“还行吧。偶尔风见有问题会打电话来问我,其他工作倒是不会派给我......”

“又是风见啊。”

要不是两人现在面对面坐着,距离有点远,安室透很想马上就捏一捏赤井的鼻子,或者揪一下他前额的碎发。

连风见的醋都可以一直吃,真是的......

“那波洛咖啡厅那里呢?”

“哦,那边啊,本来我就是打临时工。随时可以请假的。不过呢这么长的假期不给我点事情做,我是会很无聊的啦——”安室透说着就打了个哈欠,“可能度假的时候还是会去那边‘玩玩’吧。顺便看看毛利老师那边没了柯南,不对,新一君的帮助怎么继续当名侦探。”

“私下里,就算是现在也还是要叫他毛利老师啊.......”

赤井把生鸡蛋敲碎,拌到饭里,搅了几下。

安室透也继续笑:“可能这就是习惯了吧。现在我叫工藤还是会叫柯南啊。”

赤井看着零每次这么爽朗的笑容,自己的心情也会多多少少变得舒服一点。

现在貌似是时候问问那件事了吧?

“零,你能不能,先别去波洛那边打工了——”

安室透显然有点吃惊:“赤井,你不会连梓小姐的醋都要吃吧?这也......”

赤井摆了摆手,又是放声大笑了一声:“你居然觉得我是那种人吗?”

安室透其实很想说,我还真觉得你是呢。

“不是,不是......”赤井解释道,“我想,要不我们一起去旅游一次?”

“啊?!”

旅游???

“嗯,可能做完一些遗留工作后,我回美国还要待很长的时间才能再回来。所以......”

“我可先说好了啊,日本公安出国旅游,需要先申报,一步步地申报上去好麻烦的。”安室透双手抱在胸前。虽然这话听上去很不耐烦,但是已经算是间接默认了这个提议。

赤井还是挺满意的。

“不去国外,就在日本吧。”

“那还好。去哪里呢?”

“夏天嘛,去海边吧。”

“东京也算海边啊。”安室透已经吃完了自己面前的饭菜,但还坐在椅子上等着面前的赤井秀一把话说完。

“冲绳.......你觉得怎么样?”


好吧,其实还不赖。


2.


“冲绳!?”


“嗯对,我后天开始要去冲绳度假。大概就在那边待四五天吧。”安室透一边翻炒着锅里的饭,一边回答梓的问题,“这有什么问题吗?”

“啊,没有,就是没想到安室君也会去度假啊。而且还是去冲绳哎!”梓把刚刚才做好的蛋糕端给客人后立刻又走了回来,“是安室君自己一个人去嘛?”

“一个人啊——算,算是吧?”安室透心虚地笑了笑,端着锅的手不由得颤了一下。

“所以又要请假吗?那我去给店长说下排班的事情吧。记得到时候一定要给我带土产回来哦。”

“啊,肯定会的啦。”

梓跑去找店长后,安室透把刚刚做好的蛋包饭端给了那位点单的客人。

“お、待、た、せ。(久等了,omatase)”

虽然这句话对每个客人都要说一次,可是这一次他明显说得极其敷衍。

“没想到你真的跑到这里来了。是专门来悠闲地喝下午茶的?你们FBI怎么都是一个样子——”

“明明是要两个人一起去度假。”那位客人慢慢放下挡住脸的报纸,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顺手扯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子,“零君怎么能对着那位小姐撒谎呢?”

“闭嘴!好好吃你的饭。”安室透一脸黑线地走开了。

冲矢昴没有再说话,安静地欣赏起这只小狗被惹怒时的可爱表情。


成田机场。

“真是不知道多少年没私下里来过机场了啊。”安室透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在偌大的机场里四处张望。

赤井秀一在门口把烟掐灭,随后快步走了进来,跟上了安室透的步伐。

“成田机场还真的是很大呢。”

“赤井你看,是不是在那边办理登机牌啊?”

“嗯。”

“那我们过去吧。”安室透悄悄牵了一下赤井的手,又迅速放开,整个人顺带也被弹开了似的,和赤井一下隔了有一米的距离。

在这种地方,安室向来不敢和赤井表现得太过亲密。而且赤井这人也是,基本上只要一到公众场合,就不怎么会说话,还一直保持着高冷甚至还有点可怕的表情。

哎,还不如让他打扮成冲矢昴出来度假呢。


JAL(日本航空)的飞机终于在那霸机场降落。

从机舱里走出来的一瞬间,两人都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热带海风,似乎混合着咸咸的海水味。

“这里真是热啊.......”安室透深深地吸了一口这清新的空气,“但是热带地区的夏天果然还是和东京不同啊!”

赤井刚刚在飞机上一直都睡觉,此时才睁开眼睛不久,一出机舱就看见了毒辣的阳光,稍稍眯起了眼睛:“唔.......”

“赤井,你怎么了?”

“我们要不现在就把墨镜戴上?”


今天那些在那霸机场工作的女子,甚至还有各大航空公司的空姐在换班和休息的空隙都在传一件事:

“你看到了吗,今天在JAL航空XXXXX航班从东京来了两个男人,两人带着墨镜一路走出机场的,特别有范,超级帅欸!”

“我看到了的!真的超级帅啊!貌似都是一米八以上吧?天呐,这个画面也太美好了!”

“有一个黄色头发的是不是混血啊,他带着墨镜感觉真的好帅啊!”

“希子酱你喜欢那个人啊,我更喜欢那个更高一点的男人呢!一看就是我喜欢的type!”

......


“ハイサイ!(haisai,冲绳方言,你好)欢迎来到冲绳!”

安室透和赤井秀一都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路上各处的女工作人员看到他们都如此地热情。

现在到了酒店怎么也是这样。一下出租车,有好几个负责前台的姑娘跑来非要抢着干礼宾的工作,一顿热情的问候,还要帮他们现在就寄存行李。

“说好的私密性极好我怎么没看出来?这里还是希尔顿酒店呢......”安室透贴着赤井的耳朵轻声抱怨,“你到底是怎么订的酒店啊?”

赤井无奈地说道:“我哪里知道呢。”

“下次我来订酒店。你看看你选的这个酒店,也太不靠谱了吧?”

“好,好,下次你来。”

负责办理check-in的前台经理看着面前这俩戴着墨镜的帅哥在低声说悄悄话,觉得画面很美,本来不想打断,但是她毕竟还是个爱岗敬业的员工,最终还是没忍住开口询问道:“请问,二位先生现在要办理入住吗?”

“哦!是的。”安室透突然回神,然后把赤井推到前面,让赤井负责办理入住。


“嗯,好的。请出示一下您的证件。”

“先生,请您再填下这个表格——好的谢谢。”

“您订的是一间豪华海景双人房是吗?好的,我了解了。”

......

安室透看着赤井在那边办理入住,自己坐在大堂的沙发上看了会儿手机。

风见在上飞机后到现在给自己发了很多消息:

【降谷先生,请一路小心!】

【降谷先生,现在到冲绳了吗?】

【降谷先生,冲绳风景如何啊?】

【降谷先生,您这次去度假,身边跟着FBI的人真的好吗?】

......

“哎呀,风见怎么突然这么唠叨了?比平常工作的时候还关心我......”安室透的手滑动着手机屏幕,一边看一边苦笑,“他也真是的,我也才走了几个小时而已,就这么想我了吗?”

突然,安室透面前的光被挡住了,然后就在惊讶之余,自己的手机已经被面前的人夺了过去。

“喂!赤井!你干什么!”

“零,你的部下可真是关心你呢。”赤井一眼就看到了风见发来的好几条消息。

“赤井,你把手机还给我,我要回复短信!”

“我帮你回复他。”赤井一边用右手把刚刚拿到的房卡塞进衣服口袋里,然后一边用左手在手机键盘上打了几个字,“嗯,发送。”

“赤井你到底给风见发了什么东西!”安室透完全被赤井惹到了,一把夺回了手机,“开玩笑和吃醋也要分场合啊,你怎么能代替我回短信,要是被他知道了我和你的关系——”

然后他定睛一看手机:

【风见的消息已被屏蔽。】

安室透:“......”

赤井主动牵过安室透的手,往电梯那边走过去。他小声说了一句:“现在我们可以去房间了吗?”

安室透的脸“唰”地一下红了:“你——”

“你的部下,他太吵了。”

“但是你这样做也不好啊。”

“我们是出来度假的。我不希望看到你每天还在回复他的短信。”

“我又不会是一直都盯着手机。”安室透继续小声嘟囔着,“就回个短信怎么了?”

电梯门在这时候刚好打开,酒店的工作人员为他们挡住了电梯门,请他们进去。

然后电梯门又逐渐关上。

“我说你啊,这么做是不是因为又吃醋了?赤井你真的是每天都在吃醋呢。”安室透确定那个工作人员看不到他们后,赶紧甩开赤井刚刚悄悄握住他的手,气愤到不想理他。

电梯门“啪”地一声,随后完全关上了。

赤井秀一在电梯门关上的一瞬间,一把拉过安室透,轻轻地在他的额头上印了一个吻。

“我为什么要吃他的醋。”


“吃你都还没吃够呢。”


评论(18)

热度(1640)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