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秀零】憧れ(8)

  • 表白之后该干什么呢?

  • 那自然是速度地***

  • 进展神速的两个男人,为他们爱的鼓掌而鼓掌!

  • 特邀bgm:《Perfect》单向

 


8.

赤井秀一,三十二岁,精英律师,现在震惊得不行。

或者也可以说,在紧张的同时高兴得不行。

赤井秀一挑了挑眉,嘴巴扭曲成了奇怪的线形,看着降谷零的目光也开始逐渐变味……


他可是看见过降谷零喝香槟的。

当时喝了那么多杯的香槟,降谷零都没有醉意,现在这是在搞哪一出啊?

不过与此同时,他的嘴角暗暗地上扬……

那我就陪你玩吧。

现在也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正适合全力出击。


餐厅里本来正在放略带悲伤的《卡萨布兰卡》,却不知为何在下一首曲子的时候切到了单向乐队的《Perfect》——

I might never be your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或许我不可能是你的白马王子

I might never be the one you take home to mother

或许我不是你会带回家见你妈妈的那个

And I might never be the one who brings you flowers

或许我不是送你鲜花的那个

But I can be the one be the one tonight

但今夜我会做你的唯一 不可替代的唯一


“降谷,喝醉了吗?在说什么胡话啊?”

赤井秀一赶紧把已经站起来乱嚷嚷的降谷零给按了下去,然后装作一脸严肃正经地跟他说,“难道你一直以来都对我……”

“我,我好久好久之前就很仰慕你了。”

降谷零也干脆把自己很久很久之前一直憋着的话说了出来,这次不说恐怕下次就没有机会了。

“我考大学的时候选了文科III类,却迟迟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学什么。但是在第三年的时候我还是选择了法学,就是想从事和你一样的职业……我大学的时候就听过您的不败传说了,而且我第一次旁听的官司就是您打赢的一场著名的贸易官司。”

“你是说,五年之前?那个大日商社的税务官司?”

降谷零继续装酒疯,扯着嗓子在餐厅里大叫,赤井秀一只能把他暂时带出了安静的餐厅,避开那些围观的目光,然后在酒店的大厅里随便找了沙发坐下。

“喂,降谷,你也小声点啊……”

“不,我不要。”

这些话我憋了很久很久了。

“然后我在工作的第一年当时有次又在法院的走廊里碰到你。当时赤井,boss,你的长发还没有到腰那里,但是你走过去的姿势,是那么得潇洒……我当时就下定决心,要去你那边工作。可是我却每次一碰见你都不知道如何说话,在健身房也是……刚刚也是……”

赤井秀一的心里一阵一阵揪着疼。

早知如此,我这么久的忍耐又是何必呢?

“我好不容易练就了在职场和您能平静交流的本事,为什么又把我从秘书那边换下来,我,我做得哪里还不够好吗?”

赤井秀一的心彻底软了,他现在不想装下去了,他想直接抱着降谷零上楼,去一间套房里好好地告诉他自己的感情。

但是降谷零还没说完,赤井秀一只能揽过降谷,抱着他的腰,让他在自己的怀里继续说胡话。

降谷被这么一抱,心里也有了底。

boss一定,一定是喜欢我的吧。

就算不喜欢我,但今天能在这里被他这么抱着,让我在他怀里说醉酒后的胡话,我此生也无悔了!

降谷继续支支吾吾地倾吐自己这么久以来对赤井秀一的感情:“我到底是哪里做得不好呢……”

赤井秀一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背,用低沉的嗓音说道:“你做得很好呢。没有谁比你做得更好了。”

降谷过于惊讶,猛地一抬头:

“什么!”

那为什么还要……

“不要在意这个。你做得比谁都完美。”

“boss……”

赤井秀一忍不住了,他必须要把自己的心情也说出口。他紧紧地抱着怀里的人,甚至用上了更大的力气,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放进自己的心脏里永恒铭记一般。

“我从不对身边的人下手,所以我先把你从我身边踢出去了。”

本来还在不断小声嘟囔的降谷一下也停住了。

什么……

boss你的意思是……

“我也喜欢你啊,你真的真的,太迟钝了。”

赤井秀一轻戳降谷的额头,“明明那么明白我喝咖啡的口味,怎么就不懂我看人的口味呢?”

当了我一年多的秘书,每天就和我谈公事,和我客套,总是那么严肃正经。我还以为你肯定对我也没有兴趣啊。


“boss……”

“从今天开始,私下叫我赤井先生就好,或者……”赤井秀一的手指轻轻放在了降谷的唇边,“最好叫我秀一。我喜欢听你这么叫我。”

“这怎么可以!”

“哈?不耍酒疯了?”赤井秀一看着自己怀里这只小狐狸终于“清醒”了,不得不调侃他几句,“现在就清醒得很,知道不该这么对上司说醉话了?”

“这,我刚刚好像确实是醉了但是一下清醒了不少。”降谷零还想狡辩,赤井秀一却不给他留面子了。

“我可是看过你连喝三杯香槟依然没有醉意,现在就喝了半瓶波本你告诉我你醉了?”

赤井秀一哭笑不得,“就是前几天那场宴会,我也在。”

“!”

不好,那天的事情都被看见了吗……

“对不起,boss,我撒谎了。”

赤井秀一的手指摩挲着降谷的唇瓣,温柔地说,“刚刚才说了,私下不要再叫我boss了。”

“那就,秀一……”

“嗯,零,我在听。”

啊啊啊啊我叫了我憧憬了很久的暗恋对象的名字!我现在还被他抱在怀里,他刚刚还对我表白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看着那个在自己怀里还对这一切不敢显得不敢置信的家伙,赤井秀一叹了口气。

“在酒店大堂这种公共场合说这些也怪不好意思的。我们要不开个房间慢慢说……”

赤井秀一说完之后就起身走向了前台,留降谷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

开,开一个房间……

降谷零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燃烧。

后面点我,一共4.4k


ps.

neko是日语里的受,tachi是攻啦~

请某位neko认清现实,此neko非你neko

算了下今天是连更第十四天,我应该会坚持到第十八天或者十七天ヾ(◍°∇°◍)ノ゙因为最近没啥好的脑洞所以想写也写不出来,有不错脑洞或者想看的可以给我评论呀

评论(34)

热度(3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