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算是一个b站赤安视频安利

首先是我来分享一下我入赤安的原因:

其实看柯南很多年,但是一直没有坚持看下去(你们也知道的,主线少得可怜),然后在前段时间我终于有空去补了一下柯南的解说.......

有一位神奇的up主,他用他的解说把我拉进了赤安大坑。

没错w就是骚气的麦子。用写同人文的语调描述了一遍我之前看得残缺不齐的各种剧情。我恍然大悟:我去,这对这么好嗑的吗!

人物志:赤井秀一

人物志:安室透

然后我补完了老麦所有的柯南视频,自己去补了剧场版还有tv还有漫画......

但是让我开始写文的是看了这几个剪辑/手书:

Revolver(很踩点也很燃的剪辑)

Attention(绝对是赤安在b站上的镇圈之宝了)

还有一个很小众但是我觉得把shima老师的作品剪得很好的良作:

《君がいない夏》英文翻唱(Summer Without You)

这部我发了一堆弹幕,因为真的良作无人啊!!!歌也很好听

就是这三个看完后我下定决心混圈了,而且每天都要刷几遍。

然后还有几个搞笑向的视频:

怪盗夫人VS公安公主(不喜快新的可以不看,但是填的台词很合适)

有些人一谈恋爱就讨人厌

原谅他的时候别忘了吃药(这个太沙雕了哈哈哈哈)

赤安的“万万没想到”(这个也很好笑啊)

赤井秀一外遇事件·前篇(不知为啥up一直没出后篇但彩蛋很棒)

逼近安室透的女子高中生(和上面一个up,感觉这个剪得更好)

另外还有些个人向和赤安发糖向cut,小破站上也有很多啊,就不放了


评论(22)

热度(67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