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二哈白猫/甜饼】梦魂惯得无拘检

千字短打。感谢昨天所有给我送上祝福的人。

昨天的文我捉完了虫,这边重发一下(我三月份都在写啥啊我去)

今天还是我男神晏几道的生日所以用他的诗作题目

(小声提醒一句其实我发过的所有二哈文都在小号上~两篇搬运两次表情包六篇文全部都在。为了安全不放链接了,请自行查看)



楚晚宁最近养成了个习惯,每日午后都必须小憩一会儿。今日他已经睡了有半个多时辰了,墨燃想着下午还有事要做,于是想叫醒他。

楚晚宁现在是背对着墙壁,面向现在墨燃站的方向在睡觉。

墨燃放轻脚步,慢慢地靠近,然后再小心翼翼地蹲下,对着一张恬静安逸,甚至带着几分可怜可爱的睡颜,一下又不忍心叫醒他。平日里,楚晚宁这脸上任何时候都自带着威严与高冷,唯有在入睡时,那挺拔的鼻梁和锋利的线条才会显出现在这样的柔美。

“师尊。”

他先叫了一声。声音很微弱。

楚晚宁没有动静,墨燃听得到他呼出的鼻息依然均匀平稳。

于是墨燃贴近了点,近到自己的唇和楚晚宁的右耳只有一指的间距。

“晚宁,晚宁。”

唤完他的名字,墨燃还轻轻朝着那只耳朵吹了口气。没想到这口气不止吹到了耳窝里,惹得楚晚宁敏感的耳根子泛起了微红,还吹得楚晚宁垂下的睫毛都簌簌微颤。楚晚宁浓长的睫毛本就低垂着,饱含着写不尽的柔和温良,现在伴着这细微的颤动,都轻轻地如蝶羽一般伸展、呼吸,面颊上投下两道扇形的荫蔽。

这颤动又带着楚晚宁整个人在梦里都被惊动了一般,然后他一个翻身,躺平了继续睡。

“师尊,晚宁,起床啦。”

墨燃继续慢慢靠近楚晚宁的脸,用尽自己一腔温柔与敬爱,再唤了他一次,声音却还是那么小。而当这句话说完后,他的眼睛却盯着楚晚宁微微上扬的嘴角再无法移开视线。

因为楚晚宁睡着睡着,好像是听到刚刚墨燃在唤他,突然就咧开嘴角笑了。

墨燃那颗本就不安分的心一下脱缰。只一个低头,把二人间仅有的距离全部抹消。

仅仅只是唇瓣贴在一起,不带更多的欲望,但是滋味已经堪比最甜的蜜糖。

楚晚宁是在那一吻后才缓缓睁开了眼睛。

“墨燃,你刚刚,是不是......”

自己刚刚好像做了一个梦,但是没想到醒来后自己的唇上却真的留着不属于自己的余温。

很轻,很甜。也很暖。本来自己的梦里却不是这样的。

墨燃坐在楚晚宁的床边,帮着他穿上衣服。

“师尊,我刚刚看见你的唇睡着了。

于是我斗胆吻了下去。

刚好听见你在梦里也梦到了我。”

楚晚宁摸摸自己的唇角,然后伸出一只手指,狠劲点了一下墨燃的额头中央。

“都会说这种漂亮话了啊。”

墨燃也不怕疼,只是笑了一下,摸摸额头,“师尊过奖了。”

楚晚宁微微脸红,别过头去不想看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人——他确实是梦到了墨燃。

但是那个“墨燃”一直没有理他,“墨燃”一直不看他,“墨燃”一直看着别人。

然后突然梦里的天空被撕开,透进金光万丈,本来冰冷的心突然被一双温暖的大手焐热。

有人亲吻了他,拥抱了他,也叫醒了他。


这山里可不只有一颗心不安分。


评论(19)

热度(5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