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语笑阑珊24h】亲亲比赛

——【9:00】——

  • 全文1w。略长。涉及奇葩土豪土匪帝王四本书,七对cp。

  • 因为之前有海报,大号发。我没退,是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活动



楚国有个叫张富贵的大户,有钱且闲得慌。

别人追影宫算是尽一切方法在敛财,他是钱太多,非要使劲花出去一些才爽。

张富贵早年靠卖江湖人物画像出名,后来专卖小话本发家致富。江湖上最有名的秦宫主和沈小花妖的话本能卖到偏远如南海甚至是鬼手半仙那里去,大部分都是他的功劳。就连西南王之前狼子野心,私自练成菩提心经,整天和一群狐妖合欢的小话本他也卖过。

胆子可谓非常大。

当今圣上楚渊都对他那必须是很头疼。毕竟自家秃头皇后和他都不爽这位卖小话本的很久了。

但是张富贵本人不得不说是个遵纪守法的楚国好子民,按时缴税,救济百姓,开仓放粮,还是很仁义的。

因为张富贵以前也是个有过行侠仗义武侠梦的人。

所以他特别向往江湖侠士的生活,所以把他们对热爱带到了生意里......

就,发家致富了。

可谓兴趣乃是万能法宝。追影宫暗卫听了都嫌弃秦宫主月钱给太少。

而且,自然,作为江湖上各大国民cp的忠实脑残粉,他近来不知怎的感受到了很浓烈的......

希望“能把各大cp集合在一起发发狗粮撒撒糖,弄成个盖世盛况”的愿望。

这里面就包括了楚皇西南王,秦宫主沈公子,叶谷主沈盟主,温大人赵大当家,尚堡主木师爷,连城孤月和吟无霜。甚至还有七绝王和他的妖后。

秉承着“要为老百姓创造福祉”的坚定信念,张富贵于是觉得牺牲自己的钱财,凭自己的能力来完成这件千秋大业!

追影宫暗卫说到这里都双目含泪,忍不住想给这位张土豪鼓鼓掌。真是十分的精神可嘉。

“所以,”秦少宇抬抬手中的信封,“就修书信给我们,喊我们都去赴宴?”

“回宫主,貌似真的只是赴宴。”暗卫甲认真地回答,“我们真的没查出来有任何其他举动。”

沈千凌很是不解。

他嫂子此时听到打探的消息十分想打人:“什么鬼玩意,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赴宴就赴宴,信里还写这种东西?”

沈千枫把叶瑾赶紧拉下来坐好,顺便给炸毛的叶谷主顺顺毛。

秦少宇在一旁沉思,沈千凌刚刚一直没有看到信里面的内容,只听说有个土豪请他们去赴宴,其他什么都不知道。现在他才从秦少宇手上拿过了信看了一眼。

活生生被吓到了。

这个世界奇葩真多......

追影宫暗卫顿时心疼无比,想冲上去握住夫人小手表示安慰。

张富贵就算你想造福全国百姓但是吓到了我们夫人也是不行的!

很值得被少宫主目射霹雳而吓死。

沈千凌被秦少宇扶着,可还是没缓过劲来:“这都是些什么东西?”

“凌儿不用管,我们不去就是了。”秦少宇顺口在沈千凌的头上亲了一下。

叶瑾、沈千枫:......

“可是啊,你看看那个——”沈千凌指着信上的那个地方,十分激动,“什么‘赴宴之日,鄙人将准备一场亲吻比赛。时间最久的即为亲吻比赛优胜者......’”

日月山庄暗卫还是第一次听到内容,忍不住抖了一抖。

追影宫暗卫得意地看了看被吓着了的小伙伴,摊摊手表示自己当时如何如何冷酷炫,完全没有惊讶的意思。

“若是叶谷主和沈盟主获胜,我定为叶谷主送上千金难买的金甲狼十只,再为沈盟主每年提供经费管理武林。”沈千枫念了一下自己信上的内容,叹了口气,“都写的什么东西啊。”

叶谷主捏紧小拳头:“他知道金甲狼有多难找吗!上次我去苗疆,段瑶都没有几只!十只啊,这可是十只!”

沈盟主:......

有了虫都不傲娇了,算是好事吧?

沈千凌把自己手上的信念了出来:“若是秦宫主与沈公子获胜,我将把之后所有秦宫主沈公子的小话本的制作权交于二位。”

秦少宇摸摸自己的下巴:“那我是不是可以想让他们画什么他们就画什么?”

沈千凌点点头:“大概是。”

“那其实还不错。”秦少宇笑得十分邪魅。

沈千凌:......

这位少侠你的节操呢?信不信我现在就写个休书和你离婚?

“所以,少宇你打算去不去?”沈千枫望向秦少宇。

秦少宇估摸着还在想想自己以后可以给沈小花妖加上毛茸茸的小耳朵还有半裸露的.....并没有马上给出回答。

“那你就是要去了。”叶谷主表示自己可能猜到了一些不太和谐的东西,有点不适。

沈千凌:......

“嗯。去吧。反正有我们在也不太会出事。这个热闹倒是值得我们去看一看。”秦少宇终于回答。追影宫暗卫在后面忍不住都想给宫主鼓掌。

反正在百姓面前好多年前亲亲什么的就做过了,宫主果然威武果断英俊帅气。

沈影帝想离婚。立马,马上,不能再等。

“那张富贵还邀请了谁?”沈千枫问道。

暗卫乙回答道:“就还有楚皇,七绝王,尚堡主,赵大当家。右护法他们并没收到。”

“果然。”秦少宇双手抱于胸前,“我估计楚渊肯定拉不下面子来。那我应该是赢定了。”

沈千枫:......

沈千凌很想扯着他嫂子的衣服喊他嫂子到时候加油。

第一什么的,我觉得还是你们得比较合适。

他嫂子没注意到自己被拉衣角了,但是却十分坚定地在说:“我们也去!”

沈千枫哭笑不得:“小瑾,我们还去凑什么热闹?”

叶瑾眼睛睁得特别大,双目炯炯有神,两只手都张开,比了个“十”:

“那可是金甲狼!十只!十只啊!”

为了虫什么的,尊严和节操可以适当考虑丢弃一下的。

沈千枫顿时感觉自己的地位还不如十只虫子。吃虫子的醋也是没谁了。

而且到时候自家夫人在百姓的注视下做不做得到亲亲都是问题。

追影宫众暗卫一致感慨,沈盟主真是非常幸福,叶谷主不愧是江湖小报上排第一的贤良淑德温婉可人。

不过还是我们夫人好!宫主说去就去,一看就知道神仙都是不在乎外部世界的纷争的。

沈千凌急切表示自己待在追影宫天天吃火锅,玩玩小凤凰还是挺舒服的,专门跑到王城去亲亲什么的就不需要了。

秦少宇笑得十分善解人意,贴在沈千凌耳边低声说:“那也行。凌儿和我在追影宫弄个亲亲比赛,看谁亲得久一点?我可以亲上凌儿一天一夜。”

沈千凌顿时正色道:“这位少侠我觉得去王城走走也是可以的。”


楚渊看着四喜呈上来的信封,眉头紧锁。

段白月早已看过信的内容,坐在一旁装作淡定喝茶:“我查过了,他就是搞事情。没有任何不良企图。”

“四喜,传朕旨意,院子里的梅花树可以准备挖走了。”楚渊大手一挥。

段白月顿时惊起,“小渊,不去就不去嘛,别对树撒气啊!”

楚渊学着自己的弟弟傲娇哼唧一声,并不想回答。

这信上都写的什么啊,亲亲比赛,而且说他赢了的话张富贵愿意把自己一半的财产上交国库。

还说给自己十只金甲狼。

五只给小瑾五只给瑶儿,听上去还是有点诱惑力。说不定小瑾就愿意在宫里多住上一会儿呢?

而且就算张富贵没有追影宫那般富可敌国但是至少还是很有钱的,一半财产交上来也很不错。

国库养一个喜欢打仗的西南王后,还是需要点资助啊。

段白月小心地打量着面前人,小声问道:“所以小渊你自己想不想——”

“挖树!”楚渊一声大喊,吓得段白月都往后退了半步,生怕下一句就是“废后”。

四喜也并不着急走,只是一个劲说“哎,老臣明白。”

“小渊......”段白月试图靠近。

楚渊立马站远,“你别过来。现在不给亲。”

“不去就不去嘛,你别气了。”段白月苦笑不得。

“谁说我不去的!”

段白月受到了惊吓:“那你是?”

“我没说我要去!”楚渊平日里帝王风范荡然无存,“是你要去!不是我要去!”

西南王内心十分无力。为什么待在一起越久自家媳妇跟那个姓叶的那个性格反而越来越像了......

大楚母仪天下的皇后十分捉急。


“阿黄,阿黄!我们就去吧!这上面写,要是去了的话我们不仅可以见到秦兄他们,如果赢了的话还能打通七绝和大楚之间小话本的通商途径!”

黄大仙自己面向墙壁睡着,想装出自己并不认识那个正在大喊大叫的人。

“阿黄,阿黄,就是亲亲而已......”

“阿黄,阿黄,去吧去吧。”

“阿黄你要是还是七绝国的王后就去吧。”

“不去。”黄大仙十分无奈,但是很坚持原则。

慕寒夜叹了口气,说道:“阿黄不愿意的话我也不会强迫阿黄,但是我要在七绝国办一个一样的比赛。阿黄到时候不得不参加了!而且——”

“我们肯定是第一名!我要亲阿黄一天一夜都行!”说完还大狗一般扑上来啃脸。

无耻程度上讲确实是秦少宇的亲身兄弟。

却遭自己皇后无情扒开:“别闹。”

慕寒夜捂着自己英俊的脸十分委屈:“不愧是七绝国狠毒妖后。”

黄远:......


“赵越,你说这信怎么一回事?”温柳年盯着那封信发呆。

赵大当家也感觉很是好笑:“大名鼎鼎的温探花也想不出来?”

“说我们如果赢了的话,可以给我三年的王城所有餐馆的免费券。随便吃。”温大人认真地说道。有点蛋蛋的心动啊。

“那你想去吗?不觉得难为情吗?”赵大当家摸摸自己夫人的头,感觉此时的小柳子甚是乖巧。

温大人沉思片刻:“尚堡主也收到了?”

赵越回答道:“是的。据说,他已经让木青山同意了。”

温柳年十分意外:“木师爷都同意了?”

赵越回想起尚云泽给自己讲他如何威逼利诱还有用苦情戏给那个他家那个小书呆解释的事,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何难。但是确实同意了。”

“那看来我不得不去了啊。”温柳年得出了最终结论。

毕竟在吃的的面前,节操什么的确实可以暂时不要。而且自己的脸皮确实也不是很薄啊。

赵越不禁自豪。

自家夫人真是特别好养。自己都知道如何帮家里省下饭钱了。

反而自己一想到在全城百姓面前亲亲反而有点蛋蛋的羞涩。


连城孤月把手中的信封递给了吟无霜。吟无霜扫了一眼,淡淡开口:

“这种东西你还给我看?”

雪狼王在旁边嚎叫了一声。

“要去你就别回来。”

吟落雪接过他哥手里马上要扔的信,自己仔细看了半天之后......

和他哥还有哥夫一起脸红了。


一月后,王城。

“秦宫主沈公子还有沈盟主叶谷主此番能赏脸前来张某的寒舍,真是不甚惶恐。”

张富贵带着自己的儿子张富帅在门前已经恭候多时。

“十只金甲狼。”叶瑾从马车里伸了只手出来,直接摊开。

张富贵:......

“小王爷这是何意,还没比赛呢......”

然后叶瑾探了个头出来,凶巴巴地盯着张富贵:“谁说我要比赛了?我是来抢虫子的。”

抢完就跑什么的,真是十分机智。

然后指着沈千枫,大手一挥:“你!去抢!”

沈千枫哭笑不得,赶紧把叶瑾拉了回来。身为武林盟主,也是很有原则的。

秦少宇扶着沈千凌走下马车,对张富贵说:“你确定要我们在万千百姓面前亲亲?”

沈小受脚还没站稳就好像听到了自己男人把那种明明应该消音的词很大声地说了出来,差点被吓到没站稳。

“我哪里有能力让王城里所有百姓都来看,秦宫主谬赞了,”张富贵一脸白痴的笑容,“时间和地点我都没声张。”

沈小受在内心给眼前这个小话本暴发户比了个萌萌的Q版小中指,心里骂道:但是追影宫暗卫都说城里百姓都知道了!

“那具体时间地点又是何时何处?”

“两天后的晌午,在我家开的酒楼上。”张富贵回答道,“届时犬子会代替我来主持。”

沈千凌内心有点崩溃:还有主持?!

怎么感觉这就像是一言不合正吃着饭,突然好多人公然开始接吻,效果是得多么爆炸性......

秦少宇扫了一眼那个张富帅,看那人也是一副白痴样子,喃喃了一句:“富帅?”

岂料那位富帅回了一句:“听闻秦宫主曾经也化名富帅?”

追影宫暗卫在一旁顿时十分气愤。我们宫主当时是叫高富帅!高,且富帅!

和你这张富帅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

秦少宇内心有点不爽,带着沈千凌就走开了。

沈小受走开后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要是今天不提我都快忘了,哈哈哈哈哈哈,高富帅!”

秦少宇捧起沈千凌的脸就亲了下去,亲了半天才放开:“再笑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开始比赛了。”

跟在后面的叶瑾、沈千枫:......

沈小受十分有尊严:“少侠,光天化日之下不可宣淫。”

秦少宇的手下一刻就摸上了小肚子!

“亲亲两天后反正也要亲个够,现在可以玩玩你的小肚子。”

叶神医后悔自己今天没有随身带着不举药秃头药,真是十分后悔。

“秦兄!”突然听得不远处又传来了马蹄声。

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大名鼎鼎的七绝王又丢下护卫自己跑了,比本来说好到的时间早了大半天。

黄大仙坐在马上向各位尴尬挥手。

刚刚一路被各种奇怪的姿势抱在马上骑过来,现在特别想吐。

“参见七绝王!”张富贵带着自己一大家子还有仆人赶紧下跪。

我们是真的不知道七绝王还有这种带着王后直接丢下车队就跑的习惯啊!

然后,慕寒夜直接无视了他们,径直走向秦少宇等人。

“大家别来无恙啊!”

追影宫暗卫现在十分激动,终于又见到了亲切友善的异国小伙伴!然后控制不住自己,就跟他们再次打成了一团!

日月山庄暗卫在一旁面无表情地观看掐架的同行。

“秦兄,这个比赛完了之后,我就可以把七绝国的小话本送到你们这里来了!你们所有人都看得到我家阿黄——”

黄远使劲掐了他一下,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

秦少宇冷笑:“我怕你倒是没有这个机会了。比赛完后这个小话本的内容就得全权交给我们追影宫了。我倒是可以送个几车我和凌儿的小话本去你们七绝......”

沈千凌很想马上找来纸笔给休书什么的打个草稿。两天后就该离婚了,没错。

叶瑾在一旁很不爽,望着天然后看了一眼沈千枫:“你会赢的吧?”

沈千枫回答:“你想要赢的话,我自然可以。”

叶瑾继续望天:“那可是十只,十只啊!一定要赢!”赢不了就抢,完全没有问题。

沈盟主一个人继续吃虫子的醋。

暗中观察着众人的西南府小王爷和皇后此时看着架势有点捉急。

“哥,我也想要虫子。”

“自己捉去。你不是有金甲狼吗?”

“嫂子给的才好啊!”段瑶搓搓小手,十分激动,一想想皇上亲赐给自己金甲狼,那可是必须十分威风,“哥你能赢吗?”

段白月现在很想把自己弟弟丢进哪家寡妇的闺房去成亲。“要是你,你能说服小渊吗?”

“哥,嫂子的事还得靠自己。”段瑶拍拍自己的胸脯,“当年都说了,成亲治百病,管他是千年傲娇还是万年害羞。”

段白月心里默默骂了自己弟弟的祖宗十八代——段瑶养的虫子的祖宗十八代。

成亲还是有一年多了,感觉媳妇和他弟弟越来越像了,还敢说治百病。

秃头皇后最近时常感觉人生十分失败。要是哪天因此去了冷宫都还好说,燕窝漱口什么的不要断啊,梅花树也别挖啊,还有侍寝千万不能断啊!

得找个办法比赛那天把人绑出来。毕竟人不出来真的就没法比赛啊。

“啊,哥我昨天刚刚听说!”段瑶又把他哥拉过来小声说道,“这高富贵以前不姓高。高富贵的母亲改嫁过,他本来姓王!”

段白月:......

王富贵,如此熟悉的名字。如此刺耳,还是除掉比较好。


比赛当日。

温柳年悄悄拉住赵越衣角:“我们真的要去?”

赵越笑了,转过身来说道:“你怕了?”

“我觉得要是赢了秦宫主,可能......”这话说得真可是十分有自信。

因为三年的自助餐券真是个非常大的诱惑!

可现在自己的木师爷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愿意去参加比赛了,温大人面对诱惑一下也没了之前那么大的动力。

“小书呆,书呆子!”尚云泽被夫人锁在门外,不断敲门试图进去,都只得到一个回答:

“你怎么不告诉我是亲——亲那个的比赛!不去了,不去了!”

尚堡主很是伤脑筋,叹气不止。追影宫暗卫一来果然没有好事。不仅告诉自家的小书呆比赛真实的内容,昨天还因为“太久没见面,对温大人和木师爷甚是想念”为由,把他们举起来腾云驾雾,今天小书呆的身子也不太舒服。

赵越还是拉起温柳年的手出了门,“去见见你追影宫的朋友们也好。赢不赢又怎样?”

温大人有点脸红,蛋蛋的有点幸福。自家相公虽然文采没自己高,但是每次说这些还是很让人心动的!更何况还英俊,且英俊。


“落雪!”吟无霜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来到了王城城墙外,坐在马车里,立马意识到了什么不对!

“哥,是哥夫喊我做的,不关我的事。”吟落雪的声音从马车外面响起,“他说不想让你闷着,昨晚你睡着就开始带着你赶路。刚刚我们才换成马车,准备进去了。”

高冷的无雪门门主一脸冷漠地冲出马车,一扬手就是要打自己弟弟的样子:“现在就回去!”

连城孤月恰好刚交完马车的租金走回来,赶紧把吟无霜的手拉着放下。

“你平日太闷,多出来走动走动也是好的。”

“我不会参加那个不要脸的比赛的。”高冷狐狸精不想看他,别过脸去。

毕竟要看到自己之前喜欢的那个人和一个自己一直不太喜欢的人亲那么久,再高冷的人也绷不住自己脸上的怒气啊。

既然都跟了眼前这个人,就不想让他看见。

“我带你来参赛,是为了让天下苍生都看个清楚,看个明白——你已经跟了我。而不是身子给了我,心还在另一个男人身上。”

东北的高冷狐狸精极其少见地耳根子红了。

“只是看看.......还行。绝对不能参赛。”吟无霜转身回到马车里,扔下一句话,“如果你看见我到时候对秦少宇如何如何无动于衷,那你的目的一样也是达到了。”

站在一旁的吟落雪和趴在一旁的雪狼王感觉自己眼睛都被亮瞎了。


秦少宇沈千凌从张富贵为他们准备的客府一出来,就迎面被迫接受了百姓们热情的加油助威。

百姓们手持巨幅白绫,上面写满了各种为二人加油的口号。很多姑娘看到他俩一出来也是脸红不止,万分羞涩......

这让沈小受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回去了。这应援还有粉丝怎么都那么似曾相似啊......

作为多年的国民cp,人气真的不是盖的。

秦少宇倒是没有不好意思,拉起自己夫人的小手各种恩爱先秀上了。

周围顿时更加沸腾。追影宫暗卫跟着一起沸腾。

夫楞的小手真的好软好想排队摸小手!

“宫主一定要赢得比赛!”毕竟听说追影宫秦宫主自己就可以代言金枪不倒丸。

“沈公子千万加油!”那当然,毕竟是修炼千百年的小花妖。

沈小受不禁想自己当年在王城茶楼给百姓说故事的时候都没这么大阵仗。一扯到各种cp的比赛,果然那些cp粉还是最容易激动。他们自己早就脑补好了为了这个第一,自己的皇帝与自己的偶像秦宫主沈公子如何如何大战三百回合......

沈小受不仅再次感慨,这个世界果然遍地是奇葩。

而且自从楚渊大婚以来,他和秦少宇第一国民cp的地位有所动摇,不是一般的动摇了。

西南王和楚皇自幼相识相爱却辗转多年不得良缘,甚至一方背上了多年狼子野心的骂名,但最终还是历经千辛万苦,修得正果的爱情故事可能过于美好,比起沈千凌和秦少宇的相爱故事更加一波三折。

现在据说百姓们购买的小话本数量上,两对cp的话本数量几乎一样。而且又由于楚渊是皇帝,话本里的内容便是十分老少皆宜,甚至还具有教育意义。从此大楚皇上和皇后的人气更是蹭蹭蹭地在往上涨。

“会加油的,会加油的。谢谢大家。”沈千凌一直努力向众人露出营业性微笑,和秦少宇一起从几层人海里往外挤,终于挤到了马车上。

所有围观百姓看到沈千凌这般样子心里更是万分激动:沈公子的小圆尾巴不知道会不会比赛的时候一下露出来呢?实在很是期待啊!

“累死我了,”沈千凌一屁股坐上车,双手抱胸前表示自己十分劳累,“早知道不来了。”

秦少宇笑笑,拍了拍沈小受的小肚子,“等会儿还有更激烈的呢。”

“嫂子他们出来没?”

秦少宇掀开帘子让沈千凌自己看。

一看就看见传说中排第一贤良淑德温婉可人的叶谷主十分傲娇地一直望天,被沈千枫抱着出了门。刚刚来应援自己的百姓此时变戏法一样变出了另外一套应援工作。

“小王爷加油!”

“沈盟主今天一看就是要冲着第一去的!”

沈小受:......

好吧,你们敢情还是两家的双粉。挺好的。

叶瑾被沈千枫抱到马车里后,弱弱地问了一句:“现在可以反悔吗?”

“虫子不要了?”沈千枫好笑。

叶瑾继续望天。“你去抢啊,怎么这么笨,直接抢啊!”

“小瑾,那样不好。”沈千枫揉揉叶瑾刚刚乱了的头发,一脸的温柔英俊让怀里人十分心动。

叶谷主陷入了人生最纠结的时刻之一。

上次这么纠结还是在他哥大婚的时候在考虑是先抢走虫子还是先抢亲。

看来只能......


“阿黄,我们到了!”慕寒夜从马上下来,然后扶着黄远下来。

黄大仙看着这里三层外三层的架势,还没有来得及后退半步,自己面前的男人突然就推到了自己身后。

“这么多人能看得到我和阿黄的恩爱亲吻吗?太可怕了!”慕寒夜躲在黄远背后,做出十分害怕的样子,“阿黄到时候一定要主动!本王面子比较薄!”

黄大仙:......

你脸皮都薄了的话也没谁敢说自己脸皮厚了。


比赛是选在酒楼的最上层,众人待在饭厅里准备比赛。

由于场地较小,来围观的百姓被大大地限制了人数。

三层的酒楼,外面堵得水泄不通,每一层也是人声鼎沸。尤其是在三楼,为了能静距离观察各大国民cp的真容还有难得一见的亲密时刻,很多人挤破了脑袋都想上来。

但是场地只有那么大,张家派了人筛选把守,中间饭厅又不得不空出来足够的地方,所以一共能上到三楼来的也就二三十来人。

“大家好,大家可以看到,大厅里现在一共坐着大家最爱的几对cp!”张富帅开始了主持,他身边还专门有人负责一层一层地往下传话,楼下不一会儿也听到了百姓的欢呼声。

沈千凌再次感觉自己有种还在上个世界的错觉,以为自己上了个什么专门凑cp撒狗粮的节目。

“这次很遗憾,尚堡主的夫人身体不适,临时不能来参加。”

三楼观战百姓:哦。

一会儿,二楼旁听百姓:哦。

又过了一会儿,一楼凑热闹百姓:哦。

再过了一会儿,外面根本什么都看不到但就是还在挤的百姓:哦。

总感觉这个比赛能比预想进行的还久得多......

“以及无雪门门主不愿意前来。”

三楼:为什么?无雪门主为何如此羞涩!

二楼:江湖第一美人来不了?!简直令人伤心!

一楼:哦,没事,一只狐狸精来不了还有另外一只!但我们还是很失望!

易容后和连城孤月一起隐蔽在人群里的吟无霜难为情地拉了拉自己的衣领,努力地想遮住自己的脸。

“皇上和皇后貌似也没有来。”

三楼:为什么!!!

二楼: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

一楼: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皇上啊皇后啊!!!

沈千凌:......

“但是其他都是在的。我们还有秦宫主沈公子,沈盟主叶谷主,赵大当家温大人,最后还有远道而来的的尊贵的七绝王陛下!”

一听七绝王来了,百姓差点都跪下了。本来以为七绝王才是最不会来的那一个......

“那么,现在,大家都知道比赛规则了是吧?”张富帅扬起自己的手,瞬间挥下,“比赛开始!”


沈千凌在下一秒就自己男人被揉进怀里,但是他男人没有更进一步动作,只是唇触碰着唇。

沈小受在一旁庆幸,幸好自己男人还是有点理智。要是一来就那个啥伸进来,肯定没一会儿自己就要断气了。

虽然有人在旁边看着,但是沈千凌一下感觉自己的耳朵什么都听不见了,只能感受到眼前,这唇间淡淡的美好。仿佛四周化为虚有,世界安静到只剩下两人。静静相爱,从来不曾分开。


吟无霜面无表情地别开脸,但人太多,人群过于喧哗,也不知道看哪个地方好,于是只好盯着连城孤月看。

连城孤月被看得都有点错乱。

“这样,我只看你,你满意了吗?”过了许久,江湖第一的美貌狐狸精才开口。

连城孤月哭笑不得:“你不必非得如此。”

“但是从今往后,我的眼睛也都只会看你一人。”吟无霜依然平静地看着他,“你要习惯。”

“谨遵夫人的话。”连城孤月别过头,轻轻咬上了对方的一片唇瓣,放在嘴里,吮之如珍宝。


叶瑾在一声令下之后,还没等沈千枫反应过来,就自己捧起沈千枫的脸嘴对嘴亲了上去。

沈千枫眼神示意他:小瑾!你!

叶瑾眼神特别凶:我要的是虫子,跟你没关系!

沈千枫接着接着吻自己都笑了,眼角流露出的蛋蛋的英俊让叶瑾有点力不从心。

毕竟他刚刚可真是十分温柔,姿势别扭不说还自己上了牙齿啃,一点技巧都没有。

沈盟主被啃得疼却也倒是很开心,但是这样下去是肯定得不到第一的!

于是他把叶谷主也揉进了怀里,稍微换了一下姿势,自己主导起了二人的舌头。

叶瑾的眼神变得更凶:我跟你又不熟!你亲那么认真干什么!


黄大仙被立马如恶狗一样扑上来却没有像往日那样很激动地直接上舌头的慕寒夜吓到了。

慕寒夜抱着黄远,揉着他一头长发,嘴里呜呜呜地不知道是想说什么。

两人唇瓣紧紧相贴,所有的目光都局限在了眼前人身上。

黄远难得感觉到了自己内心的渴望。


赵大当家从温柳年的嘴角开始细细品味,一边用舌头摸索着这再熟悉不过的唇瓣,一边慢慢地将自己的爱人越搂越紧。

温大人被这么细致的小动作勾得差点没了理智,很想把自己的舌头伸出来纠缠一番,结果被恶狠狠堵住了出不来。

赵越含笑的眼睛望着问温柳年,仿佛在说:不急不急,回家补上。


木师爷终于给尚云泽开门了。

结果自己刚开了门就被扑倒亲住了。

“你!干什么!”木师爷想把尚云泽推起来,但是......推不动。

此时木青山很是脑袋疼,自己本来是想好开了门但是打死也不理这个骗了自己的人的!

“小书呆,我错了,下次不骗你了。”尚云泽把木青山搂在自己怀里不放,“不去就不去。”

木青山一脸有原则的样子:“骗人不好,尤其是还骗我。”

“是是是,错了错了,相公我再也不敢了。”尚云泽笑嘻嘻地亲了亲他的额头,拉起他的手往外走,“我们去看别人亲总行了吧?路上再给你买点东西吃。以后别对自己太坏,锁在房里早饭都吃不了,我会很愧疚的。你看你都这么瘦了,不仅要挑食,怎么现在还饿自己?”

木青山望着手牵着自己的这个男人,心里的甜蜜还是忍不住流露到了眉梢眼角。


张富贵家酒楼的对面的包间里,也听到了对面的一声令下的指示。

西南王缓步走到楚渊的身旁,微微一低头便捏着楚渊的下巴,轻轻封住了他的唇。

楚渊半是抗拒地轻轻推开他:“没参赛就不要亲了。好好看热闹。”

段白月笑道:“看别人亲多没意思,不如自己来。”

楚渊倒是没有躲远,只是食指戳了戳段白月的脸,自己也笑了起来:“朕的皇后如此祸乱朝纲,是在教朕做一介昏君吗?”

“你如果要十只金甲狼而已,我可以自己去给你找十只。你要是是为了那么多钱财充国库,西南王府的钱都可以充公。”段白月笑着把楚渊搂入怀中,亲昵地把头放在他肩窝里,“可是良辰美景却不如金甲狼一般常见,不能辜负。”

“还良辰美景呢......”楚渊嘴角上扬,笑着贴上了段白月的唇。

朕的皇后果然还是得宠着。


评论(34)

热度(6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