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名柯/全员】抽鬼牌(1)

大概会有20个经典角色登场。主要cp向是快新、赤安、平和(真园和新兰也有),直接放在赤安合集里了大家别介意。

cp向不是很明显,吃别cp的朋友当沙雕文看就成√

全员沙雕,ooc属于我!!!

赤安的连载更新Flipped其实也写完了,但是为了赶上M23的潮流,有关快新的前两章我就打算先放出来。第一章1.7k(大概规则和出场人物介绍),要是大家觉得可以的话,明晚就放第二章(第一场比赛,2.7k

比赛具体规则参照arashi每年的企划BABA岚。(和一般的鬼牌是不一样的哦)规则一模一样。而且哀在文中提到的偶像原形就是我家爱豆,二宫和也(这方面的证据来自少年侦探团的一个广播剧,那段广播剧就是快新党最喜欢的怪盗爱上侦探也没什么不行的那一段,如有需要可以评论问我)

另外,透子过几章出场。


1.

琴酒:大家好,欢迎来到名侦探柯南.......一年一度的(不存在的鬼牌比赛,我是主持人琴酒。

伏特加:我是主持人伏特加。

琴酒:想必大家肯定都很好奇,为什么是我们俩来主持比赛。

伏特加:(点头)

琴酒:(很想给可怜的自己点上一杆烟)因为我们是黑方。我们是反派。

伏特加:没错。

琴酒:Boss和Rum不肯现身,我们俩就只能作为大家最熟悉也是最喜欢的反派,来当主持人了。当然,参加本次鬼牌比赛的肯定都是红方的啦。

伏特加:琴酒,你今天说话有点奇怪。

琴酒:废话,我们现在主持的是鬼(沙)牌(雕)节目。

伏特加:哦!——

琴酒:好了,废话不多说,现在由我来介绍一下本次比赛的参与人员还有各项规则。和大家所熟知的鬼牌不太一样,本节目对传统鬼牌做出了改动(比赛来源于BABA岚),具体细则如下:

1.每组4人,一共3组,座位分为A、B、C、D。按顺时针依次抽下一个人的牌。如有遇到可以凑成一对的对子,可以取出来放入桌子中央的收牌器。

2.鬼牌一共53张牌,除了一张鬼牌外就是完整的四副牌。最后拿着鬼牌的人就是本局输家。3局的输家会和一位神秘嘉宾一起进行最后的比赛(决赛),决赛中最后持有鬼牌的人将会成为名侦探柯南里的鬼牌最弱王。需要穿上特制的白色最弱王衣服整整一天,不得脱下。

台下众选手:......

3.为了使比赛更加跌宕起伏同时增加趣味性,我们还增加了Shuffle(也来源于BABA岚)。持有鬼牌的选手有且仅有一次机会踩下脚边的按钮,之后便会马上响起音乐,神秘的骰子将从天而降。骰子有六面,每一面上写着一个变动措施,例如“A和B交换手里的卡牌”、“按顺时针把牌交给下一位”、“对角线互换卡牌”等。请好好利用这一次机会。

4.严禁作弊偷看。比赛第一,友谊爱情全部靠边。

伏特加:没了啊?

琴酒:这还不够多啊?

伏特加:......好吧,那我来介绍下本次的参赛选手。不过在那之前,还是要先说一下我们组织派来监督比赛的各位成员。首先,性感荷官在线发牌——贝尔摩德!

贝尔摩德:别把老娘说的那么......

伏特加:然后,酒水服务以及现场跑腿——基安蒂科恩!

基安蒂&科恩:下次我们干脆把他杀了吧。

伏特加:接下来是各位参赛选手。第一位自然是我们最熟悉的死亡小学生——江户川柯南!

柯南:......

伏特加:然后有柯南,那就必然有毛利兰和毛利小五郎。除此之外,园子、博士和灰原哀肯定也不能少——

琴酒:啊,雪莉!啊,雪莉!

伏特加:(擦汗)大哥别痴汉,ok?我们继续来说啊,以上六位肯定都是大家二十多年前就认识的角色了。下面登场的这位,好吧,其实也是你们二十年前就该认识的,在柯南里人气一直很高的——怪盗基德!

基德:hello~

柯南:喂,基德,你怎么也来了?

基德:怎么,我不能来吗?

柯南:这里是名侦探柯南的片场啊,给我滚回你的魔术快斗去。

基德:反正这里又不是主线剧情,73只说了我不会在主线里出现嘛,嘿嘿嘿。这次我又不偷东西,别想太多了嘛。前不久在新加坡我们不是关系还挺好的吗?

柯南:谁跟你关系好了!

伏特加:(撒狗粮的滚!)咳咳,我们继续说回正题。我知道大家看见基德都很开心,但是我们下一位也是个重量级人物——FBI赤井秀一!还有他的妹妹,世良真纯!

基德:(虎躯一震,想起了被赤井一家支配的恐惧)

世良:啊!又是你这个可恶的怪盗!

伏特加:虽然本次比赛,白马探同学因为各种原因(作者一点都不了解他)并未到场,但是,被称为名柯F4里最黑的那位,他也来了!让我们掌声欢迎大阪黑鸡,服部平次!

(然而并没有掌声)

平次:......靠,本大爷不要脸的吗?

伏特加:而且,他现在都还没能成功表白的对象,和叶这次也一起来玩了。

和叶:小兰!园子!又见面了!

(闺蜜见面,分外开心)

伏特加:现在还剩下一人!十二人里的最后一个人,你们觉得会是谁呢?

观众(读者):安室透/安室透/安室透/

伏特加:让大家久等了——很抱歉,不是安室透!

观众:草!伏特加你是不是想死了!把透子给我们放出来!

琴酒:(按住观众)别激动,不然杀了你。

观众:嘤嘤嘤QAQ,老琴我错了。

伏特加:好吧,不卖关子了,其实就是......最近M23里大放异彩,刀枪不入,还可以徒手接子弹的京极真!

观众:还成还成,又要多吃一对的狗粮了。

琴酒:好的,那下面进入随机分组环节。分组完后,第一组四人进入房间,其余8人在外面观战,我们有电视实时转播。

观众:等一等!那个神秘观众到底是——

琴酒:(死亡凝视)闭嘴。不问会死吗。

观众:嘤嘤嘤QAQ

第一组分组结果:柯南(新一)、小兰、基德、哀。

观众:我的妈,作者你确定你这叫随机分组?这么有修罗场的感觉?

很忙很忙的作者:不关我的事!我不管!这就是随机分组!(叉腰)

观众:......

琴酒:......Ah,Sherry!

伏特加:......好的,比赛开始!


评论(8)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