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定时发布】2019.5.28

我十七岁了。

没什么好大不了的,十七岁了而已。谁没有个十七岁啊。

但是有一个我很喜欢很崇拜的人告诉我:

十七岁是最好的年纪。你要好好享受这段时光。

道理大家都懂。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很多关注我的人都比我大呢,看着我这样子会不会感叹一句“年轻真好”呢?

十七岁通俗一点说,就是如花一般的年纪。虽然我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了很多苦,但至少现在的我还怀揣着天真与希望,有很多想去完成的梦想。一切都还是刚刚好的样子。什么都还来得及,什么也都放得下。

做错过很多,付出过很多,收获过很多。十七岁就这么来了。

过去的一年里我在lofter开始混原耽,也于不久之前退了原耽产粮圈。可能之后这个号会被我拿来混其他圈子或者被我搞成美食博、情感博、旅游博,甚至是吐槽博。还是那句话,取关随意,我随时诈尸。要是我突然想起要产个粮,不管是哪本书的,我会悄悄放在小号里。

其实这次的生日我提前很久就开始准备,本来还顺带准备了6666fo和生日抽奖的,但是lofter之前那次封号让我心灰意冷,再加上亲友也出事了,最后只在熟人圈子里搞了个小奖。很多熟人估计都会想问我,为啥你老是要念叨这次生日呢?

因为这可能是我在年轻的时候,在国内最后的一次生日啊。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明年这时候我就在日本了。之后可能在日本一待就是七年甚至九年之久。所以我很珍惜今年我能收到的礼物和祝福。我也稍微有那么点小野心,希望尽量多的,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可以知道我的生日,奢望着越多越好的祝福。

有点怕以后就没有人记得我了。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一年后的我可能都会远离网络好好学习吧?记不记得我我都不在乎啦,这次是纯属想讹一些亲友给我送东西233(我当然也送了好多东西给她们啦)


我喜欢每一个为我点了红心蓝手甚至是关注的人,哪怕你其实没怎么仔细看过我的文。(个人感觉我的文其实配不上热度和粉丝数,但是我真的有努力过,所以喜欢自己的努力被认可)

我欣赏我混圈子后认识的每一位老师,感谢我参加的每一次活动。老师们都是宝藏太太,策划都是尽职尽责的小可爱。

我深爱每一位在我痛苦的时候陪伴着我的人。混圈真的看的是缘分。认识谁,混什么圈,一念之间可以改变一切。


评论(5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