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还是会退原耽圈

虽然大号在我跟包子铺沟通后解封了,但是我依然会退圈。

感谢今天安慰我的所有人。我爱你们。

反正昨天把我儿子都删完了。我也没有留恋了。早点离开也好。

我后面的活动估计不是小号发就是代发。

有海报填了我大号的名字,我就大号发。

之后这个号可能就是废话堆了。

因为我的文关注我的,取关随意。

这是皋月的小号:

你好,我是皋月。

今天开始我退圈了。

没有那么多其他的原因,我大号被举报后封了。

是谁举报的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猜测是谁,更不想骂人挂人。我累了。

本条不回复。


我还是来说说我的想法吧。

昨晚朋友们劝我把车删了,我删完了。然后今早删光了主页的东西,但是今早依旧没有解封。lofter客服的意思差不多就是说,只要你犯了错,删光了所有博客都不会解封。

我真的是失望透顶了。对于网易。

不过也算能理解,毕竟是敏感的时候,我就是被枪打的出头鸟。

那种删光自己文章的感觉,就像是亲妈在谋杀亲儿子。

最让我感慨的是上学期的那些文。我在学校上课那段时间,拼死拼活,每天都在想的是怎么用我妈的手机写个十分钟。那些文都来之不易,虽然它们可能很垃圾。我还记得我当时写下那些文的感觉。

那就再来说说我混圈子的事。

跟很多人一样,我是看镇魂入的圈子。看完镇魂小说那天,是7.4。那天期末考试完,班主任请我们班女排队吃了火锅。回家的地铁上,我看完了《镇魂》。这算是混圈子的开始。

因为一开始不知道圈子的规矩,班上的女生全看盗版,最开始我确实bp过。但是我现在早就补回来了。

我开始爱上这个圈子,既原耽同人圈,是因为我看了六爻,并且开始写。

听到谁说喜欢我,如果是从六爻开始喜欢我的,我真的很感谢。

后来我也写桃花和破云。

我真的很喜欢破云。它是我倾注感情最多的一篇文。

后来个人出了事,在12.22活动结束后,我一直到2.25都是退圈状态。

我当时反省了自己很久。各方面都让我崩溃。但是谢谢这样一位天使,在她面前我或许一辈子都抬不起头 ,永远都是怂的。斯绫舞,谢谢你。我虽然说了很多次这句话,但是我真的谢谢你愿意陪着我。高考加油!我就不艾特你了,怕打扰你。

2.25那一天,我决心回圈子,办语笑阑珊的24h。因为我喜欢小美的文风。

感谢上天,我那个决定让我遇到了我的铁三,还遇到了好姐妹山山和南风。

还有很多很多人。我爱你们。

因为被山山拉进了百日二哈,我第一次接触到了二哈圈子。

新的圈子,不熟的太太,但是我很庆幸和你们认识。

苏苏,归归,jio,典哥,非哥,仙丹......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来着。以上是我认识的前六个吧。

然后后来帮绾绾开始筹划二哈七夕24h,认识到了更多的人。

但是我也知道,因为我个人情商极低,说话不过脑子,肯定有人不喜欢我。

说我蹭热度的,说我自以为圈子领头羊。还有其他。

当时两个人这么说,我屏蔽拉黑了其中一个。好吧,没想到我昨天博客被封之后用这个小号抱怨了一句,那个被我拉黑的又出现了。

我是真的可能情商低,傻到家,祸从口出,做事不仔细思考。

但是我再说一次,我真的没有想过蹭热度。我也不觉得我是领头羊。

昨天谁举报的我,我真的不知道,不乱加猜测。

我也累了。

你都让我杀了我儿子,我也该心灰意冷了。

六月及以后的活动我都退了,不然就是找的代发。

我也该走了。

本来我就说的是8.7完了我就走。现在不过是提前。


算了一下7.4到12.22,好像是174天。而我2.25到5.10,一共是75天。

混圈249天,甚至不到250天。

反正我走了也没谁会注意。那我就走好了。




评论(41)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