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我来了!!!第一!!!

顺便这边放一下jiojio的曲子

温山海:

【活动】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七夕24h

【时间】2019.8.7

【策划】 @温山海 & @皋月 

【美工】 @辋山 

【海报题字】 @酌灸 

【特别感谢】@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专属wal

以及 @壹木又寸  @沈诀 劳斯们给予的宝贵意见。


『“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

『我拜故人半为鬼,唯今醉里可相欢。

总角藏酿桂树下,对饮面朽鬓已斑。

天光梦碎众行远,弃我老身浊泪含。

愿增余寿与周公,放君抱酒去又还。

我访故人明月下,灯花人面相映红。

一朝凤雏啼春晓,万顷河山清平中。 

总角藏酿君莫饮,经年归来与兄逢。

人生何必常相伴,遥以相思寄东风。』

『“师尊,你理理我。”』


在经历过那些苦难之后。

他们终会与爱的人在一起。

他们终会与爱的人重逢。


一切有关讯息,敬请关注专属tag【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七夕24h】



评论(4)

热度(5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