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赤安】Flipped(22)

这篇估计是全文最甜的一篇

3.5k   前文看合集   有个别梗源微博

我很佩服我自己如何在华莱士里写文

能想出这样的剧情(还是赤老师牛逼!)


但是因为有c,我也不想一直补链接,

所以你们有三种阅读方式:

1.看小号 @这是皋月的小号 (留的ao3链接)

小号的文应该是最近第一篇,也可以去合集里找

小号尽量别点红心蓝手(怕屏蔽),在这里点就ok

评论也尽量留在这里吧

2.直接在ao3搜Isasasasabella

3.实在懒的,你可以随时关注本文评论区有没有链接

链接没了我会慢慢地补


看完后可能你们觉得Flipped要完结了)可是

我怎么可能让它就这样完结嘛~嘿嘿

评论(19)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