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名柯/全员】抽鬼牌(4)

2k,下一次更新就是赤安专场了!这次是京园

设定&规则   第一场比赛  第二次比赛



4.

第三局比赛开始了。

园子坐在了A座位上,她的男友京极真坐在了B座位上,赤井秀一坐在了C上,而毛利小五郎好像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坐在D的座位上连打哈欠。

场外:

琴酒:这局大家觉得谁会输呢?

众人:我们想说智商看起来最低的园子会输,但是好像这么两局下来,最不可能输的人反而会输......(一起把目光投向还没有自觉的赤老师)而且,前两局输的人都坐在C位,现在他也是......(但是这时候,围观选手里面出现了两个不和谐的声音)

世良:大哥!可别真的输了啊!

基德:千万别把赤井秀一安排到决赛,我可不想面对他。

柯南:咋了,你看见他就想叫爸爸?(p.s cv是一个人)

平次:那我快点祈求赤井输,嘿嘿。

基德:???人性呢?

平次:上一场你有过人性嘛?

基德:......

场内。

第一个拿到鬼牌的,正是M23的超人男主,京极真。

然而比较木讷的京极真在拿到鬼牌后居然凭借着木讷的性格,硬是没有把惊讶表现出来。

现在轮到他抽园子的牌。

园子:阿真,我这里面没有鬼牌,放心抽哦。

(场外一致想起了刚刚和叶对平次的骗局。)

京极真:好。(真的很爽快地就抽了一张)哦,还是个对子!谢谢你啊园子。

然后是赤井抽京极真的牌。

京极真现在就居然表现得很自然,把鬼牌放在了从左往右的倒数第二张,大方地让赤井抽。

琴酒:看来木讷的人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还是有点优势啊。

然而赤井秀一恰好抽走的是旁边的那一张。

京极真没有叹气,自然地摸了一下头上的创可贴。

园子:(阿真果然又在想我啊,好幸福)

接着再轮到毛利小五郎骂骂咧咧地,一边抱怨着游戏麻烦,一边抽走了一张赤井手上的卡。

第一局相安无事。

又过了几局,好像都挺平安的。大家逐渐开始觉得京极真拿着鬼牌真没意思,一点风浪都没有的时候,突然,shuffle响了。

看来京极真最后还是忍不住踩了shuffle啊。

骰子从天而降,掉了下来,慢慢滚动之后,最后向上的那一面居然是——

逆时针一位交换。

京极真瞬间觉得自己害了园子,简直懊悔地不得了。

阿真:园子!抱歉!

园子:哎,哎,怎么了?

阿真:我我我,是我拿着鬼牌,但我踩了shuffle,现在才害你......

园子:(一脸惊讶)???

场外:哇哦。原来还有这种自爆!(然后大家一起又看向平次和和叶,好像在向他们说:看看,情侣之间相互的真诚呢?)

平次:(黑鸡脸红 jpg.)

和叶:(不知道你们在看什么,我和黑鸡又不是那啥......)

基德、柯南:哈哈哈哈哈

游戏继续进行。但是现在这个游戏貌似还是很平静。

直到......

京极真在抽园子的牌的时候,居然又把鬼牌给抽了回来。

阿真:我刚刚在牌上用指甲掐了一个不怎么明显的记号,我现在把它抽回来了——对不起啊园子,我不能害你进决赛,实在不行还是我去决赛吧!

园子:阿真~我好感动!但是我也......

赤井:别忘了还有可能是我最后拿到鬼牌啊......

毛利小五郎:你们这些小年轻真是......恋爱的酸臭味真的臊得慌......

京极真:园子,你不用管我,我心已决——

园子:阿真!果然你真的好棒啊——我爱你!

阿真:园子!我也......

场外:喂喂喂!裁判,我举报!这狗粮甜度超标了!才吃了M23的狗粮我们为什么在这里还要吃!狗也是有狗权的!

琴酒、伏特加:没事,就当是上一回没吃到的狗粮一起在这一回补上了。

平次:......

然后毛利大叔凭借难得的好运气,居然第一个脱身。随后又是园子大小姐。

现在场上只剩下了两个人,京极真和赤井秀一。

两个在柯学世界里都算是战斗力前几的真·男人。

赤井:......

京极真:来吧,我还有两张牌,你随便抽。我反正都认命了。

赤井:行吧,我也干脆赌一把吧。

然后赤井秀一很快速地抽走了后面的那张卡,但是——

是鬼牌!

现在场面又变成了京极真来抽赤井秀一的牌。

赤井:来吧,这次换你。来抽一张吧。

京极真深呼一口气,然后迅速抽了一张卡——

太好了!不是鬼牌!

对,你们没有看错,果然是赤井输了。

很简单地,没有什么纠结地,甚至没有任何波折地输了。

世良:(惊恐)大哥,怎么你也被毒奶影响了啊?

基德:mmp,我能现在逃走不参加决赛吗?(再次回想起了被赤井秀一堵在厕所的恐惧)

赤井:......我可能只是单纯手气不好而已。

神秘人:怎么,你也只是单纯手气不好吗,FBI?

赤井:(正色)果然是你啊。安、室、透。


琴酒:是来自另一边比赛决选出来的那位参赛选手!他,他登场了!

伏特加:等等,我还没介绍他出来,他咋这么激动就自己出来了!

观众:\安室透/\安室透/\安室透/!!!透子透子你终于出来了!

安室透:巧了,我也是警察那边比赛里手气最不好的那一个。我来参加最弱王决赛了。

赤井:彼此彼此,我们五五开。

柯南:呵呵,这也能·叫五五开啊。

基德、平次:妈的,决赛阵容好强。

琴酒:我们刚刚看了一下资料,因为柯南世界里出现的高人气和主要角色的警察太多,所以专门设立了警察的鬼牌比赛,好分散人流。安室透呢,是因为比赛的时候没有玩过队友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的夹击,然后不忍心让诸伏景光输,所以就......(所以安室透其实不是手气不好,只是心肠太软)

赤井:emmm这样啊。

安室透:给我闭嘴!我就是手气不好!

观众:哇,居然在输掉比赛上都想和赤老师用同一个借口耶~

安室透:......我没有!

赤井:别挣扎了,我也看出来了。

安室透:阿卡伊!给老子回家跪搓衣板!


作者:太好了我终于把故事扯回赤安身上了,yes。


评论(38)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