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月🌙

【二哈七夕24h】身体互换了?

——【23:30】——

沙雕文,梗如标题。逻辑一点都不严谨。

ooc歉。4.1k。抽奖从红心里抽



楚晚宁今天醒来的时候就感觉有什么不太对劲。

比如一大清早,自己是不会有那种感觉的......

想到这里,他感觉自己皮肤都跟着发麻,自己这是欲望太盛了还是怎的,和墨燃做了一晚上居然第二天早上还能感到笔直的欲望。楚晚宁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摸了摸枕边人,像是要确认墨燃是不是还在,但是结果——

楚晚宁感觉自己身边现在睡着的那个人,不是墨微雨!

皮肤光滑程度就不一样,而且完全没有墨燃手臂肌肉的硬度......但是这种触感为何又让他感到熟悉呢?楚晚宁揉了一把眼睛,想仔细看清身边的人究竟是谁,结果他却先发现了——

啊这双手根本就不是他楚晚宁自己的手!

然后他身边睡着的人,长着一副和他一模一样的脸。

楚晚宁心里有了个大概的猜测,慌忙跑下床,去找镜子想照一下。果然!他居然变成墨燃了!

那也就是说,床上现在正在睡觉的那个“楚晚宁”,就是真正的墨燃?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楚晚宁此时脑袋里就像是几团乱毛线搅和在一起,越想越理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是自己昨天不小心触发了什么上古的法术吗?还是自己和墨燃的体质特殊,终于出发了某种禁忌?

大名鼎鼎的楚宗师也被难住了,站在镜子前愁眉不展,用的却是墨宗师的皮囊。

这副模样要是被外人看去可能还颇为好笑。

这时,楚晚宁听到动静,是墨微雨也醒了。按照这位粘人的墨宗师的习惯,要是一早起来一伸手没有抓到师尊在自己怀里或者身边躺着,他就会凭着本能走下床,循着楚晚宁的气味找到他,然后一下从背后把他抱住,用自己的下巴胳膊不断地蹭他的后背和脖颈。

但是今天......

当墨微雨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走到楚晚宁身后一把抱住他时,却因为身高没能如愿。这一下也让他清醒了过来:

“师尊你长高了?”

这句话刚刚从嘴里说出来,墨微雨就感到了更大的不对劲。

怎么自己今天的声音,好像师尊?

然后墨微雨定睛一看——

啊!为什么自己面前站了个自己!难道是踏仙君不成?

楚晚宁更加头疼了,拉着那个看自己傻了眼的“楚晚宁”就往镜子前面拽:

“给我好好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

然后墨微雨,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再次被迫接受了一次暴击。

我,我变成师尊了?

楚晚宁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再使劲掐了几下自己的眉心和鼻梁:“我这是做梦了吗......”

随后楚晚宁抬手就给了自己一个巴掌,完全不介意自己会疼,而且看上去挨打的是“墨燃”,这声巴掌十分清脆,就连一边的墨微雨看着都情不自禁地摸了摸自己的脸,心里庆幸,幸好不是真的打我......

然后只见楚晚宁很绝望地下定论:“还真的不是在做梦。”

随后他还加了一句:“原来我以前抽你脸都这么疼吗?”

墨燃:.......

其实习惯了也就还好。


因为互换了身子这件事还没有解决,于是两人都把关在小木屋里不出门。

因为楚晚宁毕竟还是这片地方的生灵眼里的“神木仙君”,要是任着墨燃顶着自己的皮囊出门被那些小树精小花妖发现了不对劲,那可就丢脸丢大了。

师尊好面子这点,墨微雨比谁都懂,于是乖乖待在家里,和晚宁一起商议如何把身体变回来。

“墨燃”打开了家里所有堆积的古籍,把一切能看的书都拿出来浏览了一遍。“楚晚宁”在这时候帮不上什么忙,只能收拾收拾自己惊慌的心情去给“墨燃”做饭。

趴在小木屋窗边的小树精对着另一只小树精说:

“今天我感觉神木仙君和他的夫君状态都不太对劲哎。他们现在不仅没有出过一次门而已......”

“我也发现了!而且他们今天的家庭地位是不是颠倒了?你看墨宗师居然在看书,神木仙君居然去做饭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啊!”

“对啊,你说仙君居然是去乖乖做饭的那一个,好生奇怪!”

正在翻书的“墨燃”耳朵灵敏听到了这番对话,皱着眉头来到了床边,怒视了那两个小树精一眼后,“唰”地一下愤怒地拉上了竹帘子。

刚刚被吓到的两个小树精没过一会儿又开始议论纷纷:

“你看今天墨宗师的脾气,感觉怎么有点像神木仙君啊?”

“对啊对啊,除非是那个踏仙君来了,一般墨宗师是不会对我们这样可爱的小妖怪发脾气的。”

“难不成他们互换了身子?”

“有那么邪门的法术吗?”这个小树精虽然嘴里说着不信,但是脸上已经写满了好奇,“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刚刚把帘子拉上的那个墨宗师就是楚仙君了......”

“说不定就是呢!只是这样的法术我们这种小妖精是不可能得知的啦。不过话说回来,神木仙君他们夫夫之间的情趣真的还是无穷无尽啊......”

其实并没有走远的楚晚宁站在帘子后一脸黑线。

什么鬼情趣,完全不可能有这种东西!


没有出门就被传开了自己和墨燃换了身体这件事,让楚晚宁更加受打击。

他没有吃墨微雨做好的午饭,甚至想强行不吃晚饭,也要在古书上查出把身体换回来的方法。

但是这般废寝忘食自然是不能继续被墨宗师容忍的。墨微雨就像平常一样想直接强行把师尊抱起,然后把他抱出去吃饭,但是没想到这次——

抱是抱得动,但是姿势不仅很尴尬而且显得力不从心,毕竟.......

“没想到我居然这么重?”墨微雨抱“自己”抱得满头大汗,本来平日里借机在师尊面前可以潇洒一把的动作完全成了出丑表演,“但是也有可能是师尊你力气太小——”

“墨燃”狠狠地敲了一下“楚晚宁”的头,怒斥道:“是你太重,没有其他原因。”

墨燃:......

但是确实,用师尊这样的身板想去把人高马大的墨宗师打横抱起来,确实有点不太协调,而且可实行难度太高。

一番失败的尝试后,墨微雨还是放弃了这个耍帅的机会,把“墨燃”从自己怀里放了下来,想带着他他去吃晚饭。岂料“墨燃”刚刚脚一落地,撒丫子就跑回了书房,顺便就是反手上了门栓。那个样子简直就像是防着“楚晚宁”要来非礼他一样。

墨燃:......

要是真的叫外人来看这画面估计会笑死吧?

在硬泡多次实在不行后,墨微雨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隐藏“软磨”技能——

“师尊,好师尊,你理理我,出来吃饭吧.......”

完全不知道节操是何物的“楚晚宁”,现在正趴在门边上,对着书房里面不停地哀求。那声音简直像个刚刚丧偶的寡妇。

“师尊,晚宁,晚宁你出来吃饭吧,你不吃饭的话我也就不吃了.......”

这会儿又像是个在撒娇的小男孩。

要是平常按墨燃的声音撒娇那还算好,但是这会楚晚宁听到的全是自己的声音在朝自己一哭二闹三上吊,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都不敢想象自己要是打开门看见的会是“自己”在门前哭会是什么样子......

楚晚宁终于被这人的不要脸打败了,战战兢兢且小心翼翼地把门悄悄打开了一个缝,结果墨燃把“楚晚宁”的那张脸马上就贴了上来。

“师尊现在肯去吃饭了?那就走吧。”

墨微雨现在的这个笑容之灿烂,让楚晚宁再次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可不记得我笑成这样子过,我笑起来果然好难看......把身子换回来后我再也不想笑了......


好不容易吃完一顿饭后,楚宗师再次一心一意地扎进了自己翻书查阅的浩大工程里。

墨微雨小媳妇一样地收拾碗筷,然后收拾其他东西,最后来到书房一起陪着楚晚宁翻书。

但是他们努力了一天后,是真的一无所获。

楚晚宁十分绝望:“我们要是真的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墨微雨本来还想安慰一下晚宁,但是一想到要是真的回不去了自己岂不是就成了在下面的那个人了,一下精神抖擞,再抓起了一本书开始重新且仔细地翻看。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离子时很近了。

楚晚宁突然想起来:“今晚你该变成踏仙君了。”

墨燃也是一下才记起,随后心情更加郁闷:“那等下过了子时,踏仙君会出现在.......”

“说不定会出现在你的身体里,然后我就会消失一天?”楚晚宁眉头紧锁,陷入沉思,“或者说还是出现在我的身体里,你还是消失一天,但是那样的话.......”

等下自己还得给那个暴躁易怒的墨燃解释现在的情况,那简直会要了他的命!

他楚晚宁自己现在都搞不清楚这个状况,要是踏仙君来了那岂不是更麻烦了!

正说着,子时的钟声就敲响了。

“楚晚宁”的身体抽搐了几下后,那张高冷禁欲居然第一次露出了邪佞的笑容:

“三日不见晚宁,可有想过本座——”踏仙君立马发现了不对,“靠,本座的声音这是怎么了?话说墨宗师你咋还在这里啊?本座我,我他妈怎么变成楚晚宁的样子了!”

楚晚宁感觉脑袋疼得要炸裂了:“墨燃,你冷静.......”

“墨宗师你个狗东西你给本座解释清楚!”踏仙君抓起楚晚宁的领口就开始怒喊,结果被对面“墨宗师”一个响亮的巴掌给拍飞了脑袋。

“墨燃!你清醒一点!这是我和你互换了身子!我不是墨微雨!”

踏仙君被这么一抽倒是确实清醒了一点,而且听着这独属于楚晚宁的语气,他一下懂了现在是什么情况,可是......

“妈的,是哪个该死的幺儿(蜀地土话)敢动晚宁和本座的身体?”

楚晚宁没有搭理这个智障,自己思考着该怎么办。

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啊,总不能一辈子躲在小木屋里不出去了啊.......

而且过两天万一薛蒙一下心血来潮要来南屏山看望他们,那岂不是瞒都瞒不住啊!

踏仙君还在一边骂骂咧咧不停,楚晚宁嫌吵,就拿一团馒头强行堵上了他的嘴。

和墨燃互换身体后还是有点好处的,比如身体强壮力气变大。以前都是墨燃仗着这些压制自己,而现在他可以压制墨燃......

踏仙君被迫吃完了一个干瘪的大白馒头后,终于安静了一点。

楚晚宁正庆幸让踏仙君可以闭嘴了,可是没想到还没过多久,踏仙君又开始说话了,而且他张嘴就问了那个很敏感的问题:

“晚宁,要是我们变不回去了,你还是会在下面,对吧?”

楚晚宁:.......

看楚晚宁面露愠色,踏仙君也没有继续说,只是哼哼唧唧地跑到另一边坐下,自己生闷气。

晚宁这么想一定是犹豫了,他不爱本座,说不定是哪个墨宗师那么问他他一下就会答应了。难道晚宁还想上/本座?不可能!楚晚宁这一辈子就只能给本座一个人/操,管他答不答应本座都得在上面。但是晚宁这个身体实在是太不方便了,力气也小,本座要是想压住他也太难了——啊,不行,要是以后办事的时候本座都看到的是墨宗师那张该死的脸,那简直......

楚晚宁看着他在那边一个人瞎想就感到心累。

于是楚晚宁走了过去,在踏仙君旁边坐下,憋了半天却只说出来一句:

“墨燃,你别想太多了,我们总是可以变回去的。”

这句话本来是安慰,但是因为楚晚宁现在自己的心情也很郁闷,再加上他本来就好面子,于是当楚晚宁把这句话最终说出来的时候便人为地给这句话多加了几分不近人情的滋味,导致他想传达给墨燃的安慰一下就被抵消得干干净净。

故,现在踏仙君还是很不高兴。

楚晚宁看着没办法,叹了口气,然后只好凑上前去,轻轻用牙齿咬住了踏仙君的嘴唇。

没想到我的嘴唇真的有这么软啊......

踏仙君被凑上前来的“自己”亲了个面红耳赤,不知所措。

他刚刚有过想把“自己”一把推开的冲动,就算他明明清楚那只是披了自己皮囊的楚晚宁而已......但是他还是没有那么做。

难得楚妃主动,岂能浪费?

踏仙君现在还有点小得意呢。

“晚宁,本座觉得刚刚你的主动很不错,来,再亲本族一下——”踏仙君再次吃了一惊,“本座的声音变回来了?哎呀,算了这样正好,来,晚宁,我们继续——”

灵魂归位的楚晚宁立马甩手就给了踏仙君一巴掌。


“滚!不可能!”


评论(49)

热度(8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